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日本東京住宿。六本木 Sotetsu Fresa Inn Tokyo Roppongi 相鉄フレッサイン。地點方便飯店、雙床房分享~

次來東京都很喜歡住在六本木附近,這樣要逛森美術館六本木中城都很方便,但六本木附近的飯店都不便宜,上次住過價位較高的六本木雷姆酒店 Remm Roppongi,但暑假的價格太高了,這次來住這間Sotetsu Fresa Inn Tokyo Roppongi 相鉄フレッサイン,飯店位置一樣很方便,而且早餐非常豐盛~出乎意料的好吃~


以雙床房而言,Sotetsu Fresa Inn Tokyo Roppongi的房間不算大,但有足夠空間讓兩個行李箱打開。


簡單的書桌空間,沒有衣櫃空間,外套可直接使用牆上的衣架吊掛。
 



書桌底下有個小冰箱可使用。


茶杯在抽屜裡,茶包、梳子等備品可在接待大廳自取。


浴室空間蠻舒適的,還有浴缸可使用。




牙刷、棉花棒、化妝棉、刮鬍刀、洗髮精、沐浴乳等備品齊全。



大廳備有外幣兌換機,如果帶外幣或台幣都可以在此自行更換日幣。


還有電腦與印表機可使用。




以商務飯店而言,Sotetsu Fresa Inn Tokyo Roppongi的規格算還不錯,空間也不會狹窄,無限量供應的早餐非常的豐盛,我將分享在下一篇中(請點此)




價位參考:雙床房 NT.3723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車站:六本木
。地圖:https://goo.gl/maps/HqoyThdWgoArK9fT8
。周邊景點:森美術館六本木中城、六本木之丘、國立新美術館、藍瓶子咖啡
。訂房連結:https://lihi1.com/1fmY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