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東京六本木景點推薦。森美術館。鹽田千春個展 塩田千春展:魂がふるえる「觸動人心」! 《撼動的靈魂》巡迴展將於2021年5月在台北市立美術館登場!

本當代藝術家塩田千春透過這些像是蜘蛛吐絲般佈滿整個空間的裝置藝術,給人密集深邃又巨大的視覺印象,透過這些極具張力的作品表達出過往的記憶、不安、夢境與沈默等抽象概念,她的作品總是讓世界各地的觀眾驚艷不已。

預計2021年5月將在台北市立美術館登場!

。塩田千春展:魂がふるえる 《撼動的靈魂》巡迴展

。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 

。時間:2021.05.01~2021.08.22



塩田千春從2008年開始陸續在在世界各地舉辦個展、參加國際展覽,2015年成為第56屆威尼斯雙年展的日本館代表藝術家。


塩田千春這次在東京六本木的森美術館的個展,是她歷年最大規模的個展,集結了她 20 年來的創作,展覽的副標題「觸動人心」(魂がふるえる),實地進去看了真的覺得很震撼!深深感受到一股帶著血腥的黑暗美學席捲而來!


建議你親自來感受這場裝置藝術盛會。


這次展覽也有她過去的舞台設計作品,以同樣的懸吊表現手法,但卻充滿童趣與歡樂氣氛!與這次展覽的氛圍截然不同!


最後的這個裝置藝術很有意思,部分行李箱是會震動的,給人一種不安的感受。


走到垂吊的行李箱下面時,有種行李箱會不會掉下來的壓迫感。


森美術館入口處,也裝置著塩田千春的作品!


拿同一張門票還可以去看52樓的皮克斯動畫展!


《參觀資訊
塩田千春展:魂がふるえる
展期:2019年6月15日~2019年10月27日
展場:森美術館(六本木新城Mori Tower 53樓)
開館時間:週三~週一10.00~22.00
                    週二 10.00~17.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