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日本輕井澤。Nissan 租車經驗分享。舊三笠飯店、白絲瀑布、石之教會有免費停車位!

次到輕井澤旅行,沒有事先預訂租車,直接輕井澤車站附近的三間租車公司詢問,分別是Nissan、Toyota和Nippon,由於剛好遇到秋分日連假,所以每間租車公司都跟我說當日已經沒有車子可以出租,尤其是Toyota的態度最差,英語完全無法溝通,雖然櫃檯上有即時翻譯機,上了年紀的女店員很不耐煩的用翻譯機跟我說今日營業時間,完全不明白她想表達甚麼,我們就先行離去。Nippon的態度也不差,看起來生意跟Nissan一樣好,客人接連不斷的來

最後我們決定隔兩天再來輕井澤,所以折返回Nissan預訂了後天的車子,Nissan的店員雖然不太會說英語,但我們仍能了解彼此意思,確認我們有駕照譯本並告知想要租的車型,就請我把名字寫下來,他會幫我預留後天的車子,完全不用付訂金!!




我們預約的P2的車型,6小時的定價是7700日圓。


隔兩天早上再次來到Nissan租車公司,一開門就已經有兩組客人辦理取車。


先在櫃檯填寫相關資料、影印護照、駕照與日文譯本,然後付款8千多元,因為7700日圓還要另加稅金,接著檢查車子。


車子幾乎像新的一樣,而且當天早上才剛洗好,整理好才會交給客人。


開日系汽車其實沒有甚麼難度,只是要習慣用左手排檔,雨刷在左側、方向燈在右側,唯一讓我找不到的只有後照鏡的開關,原來就是這個後視鏡的標誌按下去就可以了,如果要調整左右就用下方的圓鈕來調整。


車上有導航設備,按下預設的景點預設號碼或電話號碼,就可以導航。



舊三笠飯店白絲瀑布石之教會都有免費停車位,推薦大家可以開車前往。


從白絲瀑布停車處走到瀑布只有約150公尺,開車過去真的很方便!
>>延伸閱讀:日本輕井澤必遊景點。白絲瀑布! 適合開車前往、有免費停車位!


建議大家如果確認租車日期,可預先在網路上訂車,才不會像我到了輕井澤才發現當天沒有空車可租。


《租車公司資訊
日産レンタカー軽井沢駅前店
〒389-0104 長野県北佐久郡北佐久郡北佐久郡軽井沢町軽井沢東4-4
+81 267-41-1223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