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東京四星飯店推薦。Hotel The Celestine Tokyo Shiba 東京千葉塞莉斯泰因酒店(東京芝賽萊斯廷酒店)。雙床房心得分享~

年夏天在東京的旅行入住的旅館當中,最愛的就是這間Hotel The Celestine Tokyo Shiba東京千葉塞莉斯泰因酒店(東京芝賽萊斯廷酒店),雖然僅是四星飯店但有著五星飯店的服務品質及超有質感的裝潢設計,住過下次絕對還想再來住。>>查詢東京飯店最低房價


Hotel The Celestine Tokyo Shiba走到地鐵三田站只要幾分鐘。


下午3點在櫃檯辦理入住後,拿到高樓層的雙床房,由於當初有提早在Booking預定,所以訂到較划算的房價,約五千元左右。>>查詢Hotel The Celestine Tokyo Shiba飯店最低房價


房間非常舒適寬敞,高樓層的景觀也不錯!


衣櫃、冰箱、保險箱、空氣清淨機等設備非常齊全,還有一個很舒適的長沙發區。


雖然沒有書桌,但窩在沙發上用筆電也很舒服。


小吧台上的水是免費贈送的,冰箱裡的飲料則需要付費。




兩格衣櫥空間,一邊可以放短上衣,一邊放長裙、大衣,設計得很實用。


浴室以白色大理石色調規劃設計,帶著高級感。


還有個大浴缸可以泡澡。


浴室內的備品齊全!還細心的附贈整套的乳液等保養品。




除了睡衣還有浴袍可以用。



文具盒裡還有電源轉接頭,如果忘記帶轉接頭也不用去櫃台借,真的非常貼心耶。


房內還提供手機可免費使用,可撥打電話回台灣。


最棒的是可以免費使用高樓層的公共休息區,無限供應冷熱飲料和小餅乾。




休息區外面還有一個空中花園,如果沒下雨的話可以在這裡乘涼。


連走到房間的廊道都很美。


若要在飯店享用早餐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無限吃到飽的Buffet,還有另一種套餐形式的早餐,我將在下一篇中分享美味的早餐套餐!早餐文請點此

《延伸閱讀




《飯店資訊
Hotel The Celestine Tokyo Shiba 東京千葉塞莉斯泰因酒店(東京芝賽萊斯廷酒店)
東京都港区芝3丁目23−1
+81 3-5441-4111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