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推薦日本伊豆住宿。Tatsuta Ryokan Izu 龍田日式溫泉旅館。除大眾池還有4個戶外湯屋、房內也可泡湯!

東京一路搭火車到三島,再轉乘伊豆箱根鉄道駿豆線到最終站修善寺,接著換公車約38分鐘車程來到湯ヶ島温泉口附近的這間龍田日式溫泉飯店,住在具有歷史性的日式老屋,平日遊客不多,給人非常靜謐的感受,來這裡度假好放鬆~

>>查詢房價 BookingAgoda


龍田日式溫泉飯店除了大眾湯還有4個戶外湯屋可以獨享,由於淡季遊客不多,完全不用排隊,戶外湯屋維護得非常乾淨,在這裡泡湯實在非常愜意。


從公車站走到龍田溫泉飯店大約5分鐘,每小時有1~2個班次可以回修善寺車站。


沿途的景色非常漂亮,日本鄉間真的很美,早晨在這裡散步也很舒服。
>>查詢房價 BookingAgoda



三點入住時發現床鋪已經鋪好了,由於房間非常大,所以可以同時放床鋪和喝茶區,


>>查詢房價 BookingAgoda



除了熱茶,房內還有當地的冷泉水可飲用,在保溫壺裡冰鎮著。



房間內還有一個有窗戶的泡湯區,如果不想去大眾湯,深夜或早晨也可以在房內泡湯。




盥洗區也很寬敞,化妝水、乳液等備品相當齊全。




龍田日式旅館緊臨河川,在房間內就可以聽到潺潺流水聲。




拉開窗簾就可以欣賞河流美景,下午坐在這裡喝茶吃甜點,好享受。




旅館大廳也有供應免費冷熱飲料。


龍田日式溫泉旅館可以刷信用卡,這樣旅行時身上就不必帶太多現金。


大眾湯屋分散在旅館的3樓和4樓,每次去泡溫泉穿梭在日式老屋裡,感覺很像身在電影場景裡。


所有湯屋都不需預約,只要確認門口沒有鞋子或門鎖是藍色的表示沒有人,就可以在開放時間內自由進出使用,這座戶外露天湯屋「森のこみち」浴池看起來是新造的,可以享受在竹林裡泡湯的閒情。>>查詢龍田日式旅館房價


森のこみち」的開放時間:15.00~23.30


>>查詢房價 BookingAgoda


かぐやの湯」的浴池較小,適合一個人獨享,開放時間:15.00~23.30





大眾湯屋的開放時間:15.00~次日10.00。


龍田日式旅館裡的戶外湯屋最棒的一間我覺得是「月下美人」,大家如果有機會來,一定要試試這間露天湯屋,維護得非常乾淨,溫度也很適中,開放時間:15.00~次日10.00。>>查詢龍田日式旅館房價


湯屋裡有供應乾淨的毛巾可自由取用、洗髮精、沐浴乳等備品也很齊全。


連接戶外湯屋的這個區域還有按摩椅可使用。


龍田日式溫泉旅館我這次訂到的價格是¥24,820(含早晚餐),早餐還有現做的烤魚!豐盛的日式早餐晚餐請詳見下一篇分享。
>>查詢龍田日式旅館房價

《延伸閱讀
日本伊豆。龍田日式溫泉旅館早餐。主菜是整隻的炭火一夜干!


《飯店資訊
龍田日式溫泉旅館Tatsuta Ryokan Izu >>查詢房價 BookingAgoda
静岡県伊豆市湯ケ島347
+81 558-85-0511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