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比利時。列日Liege住宿推薦。Hotel De La Couronne Liege。離火車站Liège-Guillemins超近、房間大、價格比舊城區便宜!

Hotel De La Couronne Liege飯店距離列日火車站Guillemins非常近,從車站走出來過個馬路就到了,附近就有公車站,很方便搭公車進舊城區。到列日的第一晚為了聽歌劇方便,我們先住進市區的Hotel ibis Liège Centre Opéra,房間比Hotel De La Couronne Liege小很多而且價格比較高。

價位參考:雙人房 NT 2566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車站:Liège-Guillemins
。免費WiFi
。入住&退房:15.00/ 12.00
。24hr接待櫃檯

住在火車站附近的價格比舊城區還便宜,而且房間較大,如果要到鄰近城市一日遊,住在車站旁就很方便,所以我們第二天就買了來回票到馬斯垂克一日遊,玩到晚上再搭火車回來列日!
>>查詢列日最低房價&訂房







房間內的設備很齊全,還有保險箱、煮水壺、茶具,在歐洲有很多三星商務旅館是不會提供煮水壺的。>>查詢列日最低房價&訂房


浴室的空間也很寬敞,沐浴乳和洗髮精等備品都有提供,房內暖氣充足,冬天住起來很舒適。>>查詢列日最低房價&訂房






早上來辦理入住時,房間還沒準備好,就先把行李寄放在櫃台,等晚上回來再取鑰匙進房。


列日車站附近蠻安全的,車站裡也有超市和星巴克、咖啡店等,很方便吃早餐、買必需品,所以就沒有在飯店吃早餐,直接走到對面車站去吃早餐,比較有趣!>>查詢列日最低房價&訂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