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巴黎機場飯店推薦。Ibis Paris CDG Airport宜必思巴黎戴高樂機場酒店。走出Roissypole - Gare站就到了!離RER車站最近的飯店!

Ibis Paris CDG Airport算是巴黎機場附近交通最方便的飯店,若從TGV下車後,搭乘機場內線列車CDGVAL到Roissypole - Gare站,出站後找到靠近超市Marks & Spencer的門走出去就能看到Ibis Hotel,若要搭乘直達巴黎市中心的 RER 車站也非常近,館內設有 24 小時櫃台、酒吧和 3 間餐廳,我們抵達Ibis Hotel已經晚上九點多,但還是有很多客人在餐廳用餐,辦理入住的客人也不少。


價位參考:雙人房 NT3439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最近航廈:Terminal 3
。WIFI:順暢
。早餐:4.00~11.00
。交通:從Roissypole - Gare站走出來1分鐘就可抵達!
。入住&退房:中午12.00




房間內的設備有點陳舊而且狹小,但就地點而言是相當方便的,而且櫃台人員的服務相當專業有效率,如果排隊太長,會有人員直接在隊伍中為你辦理入住或退房,所以不需等待太久。



房內有電視、充足的暖氣讓你好好休息一晚。


一樓大廳和餐廳設計得相當精彩,晚上仍有許多客人流連在此,相當熱鬧。




24小時的酒吧、餐廳,Ibis Paris CDG Airport的大廳就像個不夜城,這間飯店適合所有時段的航班旅客,早上四點就可以吃到無限量供應的早餐。


除了一般的麵包、可頌還可吃到充滿法式風味的瑪德蓮、法式鬆餅。




肉類、起司各有兩款可選擇,火腿與薩拉米都很好吃。



可頌和巧克力酥皮點心的口感非常棒!





雖然沒有供應炒蛋,但有水煮蛋,另外還有各種口味的優格。




由於我們是隔天中午出發的飛機,所以前一晚先住在Ibis Paris CDG Airport,隔天就不用太早起床趕車,直接到機場辦退稅,真的很方便!


從Roissypole - Gare的Marks & Spencer右邊大門走出去就能看到Ibis Hotel,Marks & Spencer營業時間從早上6.00~23.00,超市裡有各式各樣的微波食品,在這裡購買餐點也非常方便!




法國旅行實用資訊~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