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捷克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美食推薦。溫泉鎮美食、燉牛肉、烤魚、炸魚、德式蘋果派、沙赫蛋糕超美味!

卡羅維瓦利住了三天,除了晚上去音樂會以外,大多的時間都是悠閒的在這座小鎮中散步順便享受美食,這裡治安非常好,深夜雖然路上的人不多,聽完音樂會後,慢慢走回飯店也不擔心。

卡羅維瓦利的餐廳,菜都做得很好吃,只是要留意價格,餐廳價格落差蠻大的,整理了幾間餐廳,提供大家參考,希望大家旅行不要受限在美食地圖的追尋,而是以這樣的準則去挑選餐廳,這樣無論走到哪都能吃到好菜!也不用浪費時間在找餐廳上而損失欣賞美景的時光。

烤魚(Baked carp on white wine with lemon)220 CZK

卡羅維瓦利的捷克傳統菜式美味又不會太貴,250元台幣就可以享受很豐盛的一餐,通常餐廳在中午到下午時段會供應當日特餐(Daily Menu),180CZK就能吃到二至三道菜(包含熱湯、主菜、甜點)的套餐,非常划算!>>搜尋卡羅維瓦利248家旅館房價

Hotel Růže2的附屬餐廳,有著美麗的玻璃帷幕,無論白天夜晚,讓人在用餐之餘,能邊欣賞外面美麗的街景。
白酒+啤酒
燉牛肉(Beef Gaulash)是捷克很常出現的菜式,通常出現在菜單中主菜的前一二項選項中。

燉牛肉(Piquant beef goulash, bread dumplings)150 CZK
Carp吃起來很像草魚,刺有點多,價格比鮭魚更便宜些,不怕魚刺的人可以試試看!水煮蔬菜是另外點的,他會放在一起上菜。這樣吃下來總金額539CZK!!

烤魚(Baked carp on white wine with lemon)220 CZK
麵包會主動提供,有些餐廳會額外收費,金額25CZK以內,在帳單上會看到,不會主動告知,有些餐廳會免費提供。>>搜尋卡羅維瓦利248家旅館房價


Černý orel用餐的這天中午,餐廳的當日特餐是炸魚,結果端上來是相當精緻呈現的擺盤,馬鈴薯泥拌得像奶油一樣滑順,炸魚一點都不油膩,薄薄的麵衣吃起來很酥脆,前面還有熱湯,餐後還有蘋果捲,一個人花費不到200CZK,就是非常飽足的一餐。

我不喜歡追隨旅遊書上的餐廳,而偏好自己憑經驗來判斷,仔細觀察店家的客層,看清楚菜單及價格,就能輕鬆選到好餐廳。幾個需要避免的重點,不選有菜色圖片廣告的餐廳,不選店內充滿亞洲遊客的餐廳,不選過度裝潢又沒人用餐的餐廳。我喜歡人多且都是歐洲中老年遊客用餐的當地餐廳,留意一下店內客層再詳讀一下菜單,相信你就能找到合自己口味的餐廳!





後介紹這間咖啡店,只要來到卡羅維瓦利絕對會遇到,他就在維特爾尼溫泉迴廊(Vridelni Kolonada)裡面,我在這裡吃到份量大又美味的沙赫蛋糕!!在玻璃櫃裡看到的沙赫還沒有擠上奶油,點了之後,店員裝飾上奶油巧克力醬後才上桌,大家如果經過,可以進來一試!(有美食就別再喝溫泉水了)>>搜尋卡羅維瓦利248家旅館房價

Sacher Torte沙赫蛋糕


咖啡店內除非常舒適以外,還提供雜誌閱讀、免費WiFi。






這裡的換匯匯率非常公道,比布拉格好很多,而且不收手續費,每家的價格幾乎一樣,旅館附近輕鬆就換到捷克幣,不像在大城市換匯要擔心被誆騙,有一次在這裡的ATM想要領錢,但因為機器沒有顯示兌換匯率我就按取消交易,沒想到回去看銀行帳戶仍然被扣款了,回台北後,我到玉山銀行臨櫃辦理申訴查詢,三天後他們就把台幣原額退回我帳戶了,並電話通知我,服務很周到。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