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東京濱松町飯店推薦。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Hamamatsucho 東京濱松町芬迪別墅酒店。從羽田機場出入境交通方便推薦!

飛機從羽田機場進到東京,我很推薦住在濱松町站,從羽田國際線航站搭乘東京單軌電車只要18分鐘就可抵達濱松町,從濱松町站步行到這間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Hamamatsucho飯店只要6分鐘,因此每次只要從羽田進東京,我都會選擇第一晚住在濱松町。


價位參考:雙人房 NT3,070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地圖:https://goo.gl/maps/a5XbxNPdWf6RBq7J8
。車站:JR濱松町站
。周邊景點:台場、濱離宮恩賜庭園
。訂房連結:https://lihi1.com/5ut7f



在櫃檯使用電子系統辦理入住,櫃台人員也會全程協助完成,房卡直接從機器裡吐出,進到房間前記得在電梯口的置物台拿一些備品,因為房間內沒有茶包、牙刷、刮鬍刀等備品,都可以在一樓的電梯前自行取用。


房內的空間跟前一晚住的Meitetsu Inn Hamamatsucho 名鐵濱松酒店差不多大小,但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Hamamatsucho一晚的價格比名鐵濱松酒店便宜一千元左右。


比較特別的是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Hamamatsucho提供手機可免費上網、通話使用。另外還提供煮水壺和吹風機。


房內有冰箱可使用,但不提供礦泉水或飲料。


浴室非常整潔明亮,有浴缸可以泡澡。


提供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等備品。


入門處有個衣櫃的空間,可將外套吊掛在這裡,還有燙衣板可使用。



日本旅館必備的加濕器和空氣清淨機、行李架、拖鞋都有提供。


一樓接待櫃台前面就是吃早餐的地方,早餐從7.00供應到9.30,每人1200日圓,供應無限自助式餐點。


如果需要冰塊或飲料販賣機、微波爐,都設置在一樓。住過濱松町的名鐵濱松酒店和這間相比,我比較喜歡名鐵濱松酒店的房間色調與設施,但如果要精省,還是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Hamamatsucho 東京濱松町芬迪別墅酒店比較划算!走到車站也算很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