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東京。羽田機場2019「江戶小路」4F美食、雜貨。5F展望台「TOKYO POP TOWN」!必逛江戶城、羽田日本橋!出境可走電子通關閘門快速通關!

果在羽田機場搭機,一定要預留時間來逛逛4樓的「江戶小路」!
上個月搭乘長榮航空,從松山機場飛東京羽田機場,距離上次來羽田機場已經好幾年了,這次再來羽田機場,發現整個煥然一新,超多好吃好玩的店,下次絕對要預留3小時來逛「江戶小路」!

伊東屋 Itoya/ 伴手禮文具店


つるとんたん (TSURUTONTAN)
「TSURUTONTAN」的菜單跟一般的烏龍麵店不太一樣,蠻多特別的口味!包括日本的內臟鍋、麻婆口味,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西式的蛤蠣巧達烏龍麵、中式的酸辣湯烏龍麵!若想想品嚐特殊風味的烏龍麵,可以來試試!



かつ仙 (KATSUSEN Tonkatsu)
「KATSUSEN」是「和幸」的姊妹品牌,而且比起「和幸」更高價,超厚切的酥炸豬排看起來非常誘人。豬排蛋丼1730日圓、炸豬排定食1800日圓起跳!



茶寮 伊藤園 (Saryo ITOEN)
這間「茶寮 伊藤園」是24小時營業的,可以吃到綠茶、焙茶口味的霜淇淋、還有和風的白玉餡蜜甜點等。






せたが屋 (SETAGAYA)
「SETAGAYA」以濃厚的魚介湯頭為底,再加上長時間熬煮的豚骨高湯,強調濃郁的湯頭,菜單上還有羽田機場限定的雞鹽拉麵!如果有比較寬裕的時間可以來排這間~


焼肉チャンピオン
這裡的燒肉講究使用最高等級的A5黑毛和牛,如果回程還想再吃一次日式燒肉,就是這裡了!燒肉御膳(附泡菜、小菜、白飯、沙拉、海帶湯)2100日圓、燒肉石鍋拌飯套餐(附海帶湯)1380日圓,如果想要買外帶,可在這裡買燒肉便當1000日圓。


グリル満天星麻布十番 (Grill Mantenboshi)
「Grill Mantenboshi」是東京知名的和風洋食餐廳,蛋包飯、漢堡排都是招牌菜色,看了一下菜單,雖然料理價格不便宜,從1,800円起跳,但餐廳裡面依舊滿滿的客人!


繼續朝著5樓走去~
羽田機場國際航廈的5樓有個佔地廣闊的展望台,離開前可以來這裡看飛機起降,除此之外還有販售雜貨、紀念品的「TOKYO POP TOWN」。

展望台

展望台



Hello Kitty專賣店
以三麗鷗的明星人物Hello Kitty為招牌的禮品店,店裡除了Hello Kitty之外,還有販售美樂蒂、蛋黃哥等三麗鷗人氣角色的周邊商品,從文具、化妝品到零食都有販售,免稅價格讓大家一進來就會淪陷,沒有買一波是走出不去的。


TIAT Sky Road
從4樓羽田日本橋走到5樓後,向左走進「TIAT Sky Road」,這裡展示了各家航空的飛機模型等,還能體驗飛行模擬器,很適合親子路線,可以帶小朋友來體驗一下,相當有趣!


在羽田機場4樓最顯眼的部分莫過於連接4樓與5樓的「羽田日本橋」,走上橋可以俯瞰出境大廳,如果想在上機前好好休息一下的話,非常推薦這裡唷!


出關時看到即將到來的奧運海報!超可愛~
我這次從羽田機場出關,已經可以持台灣護照直接走電子通關閘門,自動快速通關囉~
除了羽田機場,其他日本6大機場,也會陸續開通這項服務,預計2020年會全數完成!

各機場自動通關「出境」預計時間表:
。羽田機場 2019/7/24
。成田機場 2019/8/27
。關西機場 2019/9/25
。福岡機場 2019/10/08
。中部機場 2019/11/07
。新千歲機場 2019/11中旬
。那霸機場 2020/07上旬

❊以上為預定實施時間,確切日期以日本官方公告為主。



《相關資訊
羽田機場商店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