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西班牙 Salamanca必遊景點。薩拉曼卡新主教座堂Catedral de Salamanca。登上教堂!

拉曼卡是個大學城,或許是冬天到訪的觀光客不多,但隨處可見外國留學生,真的見到一些觀光客只有在薩拉曼卡新主教座堂周邊,從底下看主教座堂已經很壯觀,從內部順著石階爬上去看,景觀超棒~建議大家如果有來到薩拉曼卡,一定要爬上教堂看看!



薩拉曼卡新主教座堂始建於1513年,在1887年國王下詔宣布為國家古蹟。


冬天淡季遊客非常少,可以用輕鬆的步調走完整座教堂。>>搜尋薩拉曼卡159家旅館房價



部分階梯窄窄的,從石牆之間的階拾級而上,是非常特殊的經驗。


在教堂上的露臺往下看,可以看得很遠。


這座教堂保留了哥德式風貌,近距離看教堂頂的裝飾,十分震撼!


《相關資訊
薩拉曼卡新主教座堂Catedral de Salamanca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9goe1iQeHS1LBLwm9
開放時間:每日10.00~17.15
票價:17~65歲 6歐/7~16歲 4歐

這次在薩拉曼卡訂到一晚房價只要41歐元(不含早餐),這間飯店地點很不錯,距離舊城中心的馬約爾主廣場只要步行十分鐘,走到薩拉曼卡新主教座堂也只要十幾分鐘,可說相當方便。

《延伸閱讀
西班牙。Salamanca薩拉曼卡 Ibis Hotel宜必思飯店住宿分享



西班牙旅行實用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