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東京住宿推薦。濱松町。Meitetsu Inn Hamamatsucho 名鐵濱松酒店。新穎舒適、隔壁就是便利商店!

飛機從羽田機場進到東京,住在濱松町真的很方便,從羽田國際線航站搭乘東京單軌電車只要18分鐘就可抵達濱松町,這間Meitetsu Inn Hamamatsucho名鐵濱松酒店是我的首選,從濱松町站步行到飯店也只要5分鐘。

價位參考:雙人房NT.4131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地圖:https://goo.gl/maps/zouhxBfdsoWqZ9h28
。車站:JR濱松町站、大門站(大江戶線、淺草線)
。周邊景點:台場、濱離宮恩賜庭園
。訂房連結:https://lihi1.com/7RO8m


如果想要到台場玩,住在濱松町非常方便,搭乘海鷗線就能直達,只需二十幾分鐘車程。



名鐵濱松酒店隔壁就是全家便利商店,晚上要買零食、飲料好方便!隔天早餐我下來就買全家的麵包、牛奶回飯店吃。


名鐵濱松酒店跟便利商店之間有連接通道,不用走到外面就可以直接從飯店進到全家!


房間裡的色調是溫暖的奶油色,我個人偏愛這種明亮色系的房間,所以訂房時會避免訂到那種暗黑色系的飯店裝潢。雙人床不大,如果想要睡得更舒適,可以訂更大的雙床房(24平方公尺),訂房時無需訂金,可在入住時付款。


白天拉開窗簾,可以看到明亮的窗景。


房間內的設備很齊全,保險箱、熱水壺、茶具咖啡包都在桌下的櫃子裡。



DOUTOR掛耳式咖啡也是飯店提供的,但明治牛奶是我自己去全家買的啦~
 

有抽屜式冰箱可用,可以買一些飲料冰在這裡。


吹風機放在抽屜裡。


空氣清淨機加濕器在電視下方。

 

房門口有個小空間可以掛衣服,行李架和鞋拔、鞋刷都放在這裡。


浴室整理得乾淨明亮。


備品都準備好放在檯面上,由牙刷牙膏、刮鬍刀、沐浴棉,但沒有浴帽喔。


浴室外的牆面,還有燙衣板,可以簡易的把褲子燙平,我們不是商務人士,通常比較少用到。


我很喜歡日本飯店提供的睡衣,每次到日本旅行,都覺得他們好貼心。


名鐵濱松酒店的大廳雖然不大,但還是可以稍作休息,入住時間在下午3點,如果提早到達可以將行李先寄放在飯店櫃台,隔天退房後,也可以寄放行李。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