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比利時。布魯日Brugge住宿推薦。精選5間特色飯店好評推薦!

(2022.09.27更新)

布魯日Brugge在我心目中,水道比義大利威尼斯還美,沿河道的房子少了威尼斯的滄桑,多了諸多細節刻畫的妙趣及較寬闊的放鬆感,建築物帶點俏皮樣貌及喜感,喜歡用少量紅色勾勒出整棟建築的精神,非常動人!如果你還沒去過布魯日的話,趕快出發吧!


Hotel Acacia 合歡酒店
價位參考:雙人房 NT 3186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公車站:Brugge Sint-Salvatorskerk
。周邊景點:布魯日鐘樓、聖母教堂、市場市集、布魯日省議會宮

從布魯日火車站搭公車只要5分鐘就可以抵達這個距離布魯日鐘樓、市場市集很近的Hotel Acacia,典雅的風格,很符合悠閒度假的心情。


Martin's Brugge 布魯日馬丁斯酒店
價位參考:雙人房 NT 3395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公車站:Brugge Markt
。周邊景點:布魯日鐘樓、聖血聖殿、聖母教堂、市場市集、布魯日省議會宮

擁有絕佳地點的Martin's Brugge位於布魯日中心位置,簡潔現代感的房間設計,明亮乾淨的房間色調,住起來很舒適。




Radisson Blu Hotel, Bruges
價位參考:雙人房 NT 3879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火車站:Brugge
。周邊景點:Minnewaterpark愛之湖公園、葡萄園皇家貝居安會院

Radisson Blu Hotel, Bruges是2018年才開始營業的新飯店,位於火車站旁,如果不想拖行李走太遠,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放下行李再搭公車10分鐘內就可以到老城中心!



Boat Hotel De Barge 巴爾杰遊船酒店
價位參考:雙人房 NT 3339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公車站:Brugge Katelijnepoort
。周邊景點:Busparkplatz Brügge公園、Minnewaterpark愛之湖公園

如果想要體驗住在船屋裡的感覺,到布魯日可以來住這一間非常有特色的Boat Hotel De Barge,整艘船都是禁菸的,無論是在房間內或餐廳裡都可以欣賞到河景!非常浪漫!


Snuffel Hostel 斯納菲爾旅舍
價位參考:雙人房 NT 1770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公車站:Brugge De Snuffel
。周邊景點:布魯日鐘樓、聖母教堂、市場市集、布魯日省議會宮

從Snuffel Hostel步行8分鐘可走到市場市集,雖然距離老城中心稍遠,但價格平實而且飯店新穎,有雙人房、或女宿、混宿的平價床位,如果全家來住也有提供嬰兒床的房間(包含私人衛浴),房價皆含早餐,下午兩點就可以辦理入住!


 

《延伸閱讀
布魯塞爾飯店推薦。比利時住宿分享。Hygge Hotel設計旅館 淡藍色調的小清新風格~榮獲2018布魯塞爾設計獎!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