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長榮航空2019機上餐點分享。台北(桃園第二航廈)--東京。出發前24小時記得線上劃位! A330-300、B787體驗分享!

個月搭乘長榮航空A330-300到東京羽田,回程搭乘B787飛機從東京成田機場回來,除了分享機上餐點,文末還會跟大家分享在成田機場用機器自助印機票!如果沒有托運行李,就不必去航空櫃台排隊囉!直接進免稅店shopping!


我們這次的東京輕旅行,因為沒有帶大行李箱,只有隨身背包,所以通關速度非常快,其實提早一小時到羽田機場辦理登機已經綽綽有餘,如果自己印機票不需要再到櫃台排隊,半小時前抵達登機門前就可以囉!



雖然買的是最便宜的特惠票,無法提早在訂票時就線上選位(需要另外加價才能劃位),但出發前24小時就會開放免費線上劃位,這時還有很多空位可選,只要記得出發前提早劃位,就不用另外再付費選位囉!


A330-300的螢幕較小,電影的選擇也比較少,回程搭B787,螢幕就大很多,而且有很多熱門電影可以看!螢幕下方有USB插槽可以讓手機充電。


座位空間真的不大,但還好只有3個半小時就抵達東京!


長榮的餐點以飯類為主,有海鮮燴飯or咖哩豬肉。


我點的海鮮燴飯搭配水煮蔬菜,裡面還有魚片、蝦仁、花枝等,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搭配的蔬菜豬肉片是冷食。


抹茶果醬蛋糕,吃起來蠻甜的,我不愛。


隔壁點的咖哩豬肉飯給大家參考!


回程從成田機場搭B787飛機,由於是平日,空位很多,一排3個人座位都只坐了2人。



B787的螢幕很大很清晰,熱門電影也很多!


耳機孔和USB插槽都在螢幕下方,我通常都會自己帶降噪耳機,幾乎可以濾掉大部分引擎雜音,在飛行中可以舒適的睡個覺。


回程吃到的是照燒牛肉飯,味道很甜,不愛。


蛋糕還是很甜。


馬鈴薯沙拉+雞肉塊,這道吃起來還可以。


同樣會再附一個小麵包。


回程時,由於只帶了手提行李,就直接在機場找一台機器把機票印出來就可以去登機了!


使用上非常簡單,也不需要走到長榮櫃台,機場每家航空的櫃台附近都有這台機器。先點選要搭乘的航空公司。


然後選擇語言,之後就用中文模式一直按下去,很方便!


我們兩個人一起訂位,所以我先選擇輸入訂位代號,兩個人的名字都會出現,接著掃描兩人的護照,完成後機票就會從下方列印出來囉,帶著機票直接就可以去海關檢查處通關,然後進到登機口等候登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