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東京。品川王子大飯店Shinagawa Prince Hotel。主塔樓雙床房分享~藍瓶子咖啡、星巴克、HARBS、Sarabeth's就在附近!

東京旅行,我最常住在品川站附近的飯店,從成田機場搭乘N'EX到品川約一小時左右就可抵達,上個月才去住今年2月新開幕的東京高倫都城市酒店 Miyako City Tokyo Takanawa,這次住在品川車站高輪口不遠的品川王子大飯店,品川站附近有許多知名餐廳也在此設分店,像是車站Atre 2F就有藍瓶子咖啡Blue Bottle Coffee、星巴克、3F有Sarabeth's、1F有紐約來的知名烘焙咖啡店The City Bakery,附近還有超人氣甜點蛋糕店HARBS。>>搜尋品川飯店最低房價

如果預算夠的話,我很推薦王子大飯店高樓層的房型(詳全文)



品川王子大飯店主塔樓雙床房的房型雖然有點老舊,但整理得相當乾淨。


浴室明亮寬敞,有浴缸可使用。


進門處有一個衣櫃空間,還附有燙衣板、行李架。


冰箱與茶具都擺放在入口處的小櫃檯上。


房間內除了梳妝台,還有一個小沙發椅可以休息,品川王子大飯店的設備雖簡單,但地點上算是非常方便。如果不介意走8分鐘,可以選擇住今年新開幕的東京高倫都城市酒店 Miyako City Tokyo Takanawa,全新的飯店設計與設備住起來非常舒適(詳全文)!


《飯店資訊
品川王子大飯店
東京都港区高輪4丁目10−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