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東京成田機場住宿推薦。東武飯店Narita Tobu Hotel Airport。高CP值、地點方便服務好、房間大、Buffet早餐豐盛又好吃!

個月計畫搭乘早班的香草航空從成田機場飛回台灣,所以前一晚就先住在成田機場的東武飯店 Narita Tobu Hotel Airport,隔天一早再搭乘接駁車到機場,入住後發現房間很寬敞,兩個分開的單人床也很大,早餐餐點豐盛選擇多又好吃,飯店一樓還有一間營業到晚上12點的藥妝店,讓大家買得不亦樂乎。>>查詢東京飯店最低房價


飯店距離永旺夢樂城(AEON Shopping Mall)10 分鐘巴士車程,距離成田山新勝寺 15 分鐘巴士車程。搭乘飯店提供的免費接駁巴士,20 分鐘即可抵達 JR 成田站。


前一晚在二航廈外的25號站牌,搭乘接駁巴士到飯店。Crowne Plaza Narita飯店的巴士跟東武飯店的接駁車都在25號站牌接駁,長得也很像,要看清楚飯店名稱再上車,不要搭錯車喔!




辦理入住的速度很快,餐廳、咖啡飲料販賣機、大型行李秤都在一樓,可自行使用!




還有一間從下午3點一直開到深夜12點的免稅藥妝店!




飯店房間雖然不新,但打掃得非常乾淨舒適,兩張很大的單人床,讓我們睡得非常安穩。>>查詢東京飯店最低房價


房內還有可以免費使用的手機,可免費撥打台灣電話。


窗外看出去就是一大片綠色樹林,視野很不錯。






衣櫃也很大,還有很多抽屜可以放東西,可惜用不太到。


浴室也很大間,還有一個大浴缸可以泡澡。


備品齊全。





隔天早餐,帶著餐券到一樓的OASIS餐廳,就可以享受豐盛的Buffet早餐。


一大早會比較多團客在用餐,可避開6.30前用餐,比較不擁擠。>>查詢東京飯店最低房價



餐廳的景觀也很棒,有園林造景。


最後帶著行李到大門等候搭乘7.30的機場接駁巴士,雖然旅客不少,但都會有座位,也不會坐滿。


東武飯店Narita Tobu Hotel Airport的時刻表如下圖。

東武飯店機場接駁巴士時刻表

如果在成田機場要趕搭早班飛機,我很推薦這間東武飯店 Narita Tobu Hotel Airport,這次訂到3千多元含早餐的雙床房,覺得很滿意,下次若飛歐洲在東京轉機,還會想在這裡住一夜!

《飯店資訊
東武飯店Narita Tobu Hotel Airport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