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退稅經驗。Premier Tax Free 退稅失敗分享--因商店沒完整填寫表格!

近陸續透過信用卡收到歐洲購物的退稅,但當初有一筆Premier Tax Free 退稅單因為商店填寫不完整,所以被海關拒絕蓋章,而且還把我的正本給沒收了,只影印一張副本給我留存,分享給大家參考,下次絕對要請商店確實填寫,才不會損失退款。

>>延伸閱讀: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 Vatfree 退稅經驗分享! 



由於Premier Tax Free 單據右上角的欄位,商店沒有勾選,所以海關拒絕幫我蓋章,大家下次要辦理Premier Tax Free 的退稅一定要檢查好這個區塊,並請商店填妥


另外有一張是在荷蘭購物的收據,商店用的是荷蘭Vatfree公司的退稅,而Vatfree的申請方式是要請海關把章蓋在收據上,我在巴黎機場遇到兩名海關直接拒絕蓋章在收據上,堅持一定要蓋在申請表上,後來又跑了第三個海關蓋章處,遇到一個年輕女海關,她才勉強願意幫我蓋在收據背面。Vatfree詳細退稅過程經驗分享請點此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