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奧地利哈修塔特住宿推薦。精選地點方便又超值的飯店(近Obertraun)

天是最適合去哈修塔特的季節,因為迷人的哈修塔特湖是可以跳下去玩水的!訂房時除了Hallstatt哈修塔特還可以選擇住在Obertraun這一站,距離哈修塔特約5公里,乘渡輪或騎腳踏車就可抵達哈修塔特,房價卻比哈修塔特便宜很多,步行就可到哈修塔特湖裡玩。


Seehotel am Hallstättersee。哈修塔特湖濱飯店
價位參考:雙人房 NT3831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車站:Obertraun
。推薦景點:哈修塔特湖、哈修塔特鹽礦
。免費WiFi
。入住&退房:15.00~20.00/8.00~10.30
。詳見全文:https://goo.gl/s6gqn6

Seehotel am Hallstättersee旅館位於離Hallstatt哈修塔特相隔一站的Obertraun,價位比Hallstatt城鎮中心的旅館實惠很多,離火車站也不遠!可選擇面山或面湖的房間,可從陽台欣賞窗外的湖景,旅館也有自己的泳池,非常划算!最棒的是離哈修塔特湖非常近,可以直接從旅館一分鐘走到湖裡,不遠處就是搭船處,乘船到哈修塔特也很方便!





Hotel Haus Am See。湖畔之家酒店
價位參考:雙人房 NT 3473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車站:Obertraun
。推薦景點:哈修塔特湖、哈修塔特鹽礦
。免費WiFi
。入住&退房:15.00~19.00/00.00~10.30

天氣晴朗時,Hotel Haus Am See會在露台供應早餐,欣賞湖泊美景,還可向飯店租用皮艇遊覽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達奇斯特恩山脈(Hallstatt-Dachstein-Salzkammergut)。從飯店就可以直接到湖泊玩水,住這裡比住Hallstatt寧靜多了!可租腳踏車騎到哈修塔特或乘船過去也很方便!






Dormio Resort Obertraun。上特勞恩多米奧木屋
價位參考:雙人房 NT4376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車站:Obertraun
。推薦景點:哈修塔特湖哈修塔特鹽礦
。免費WiFi
。入住&退房:15.00~18.00/8.00~10.00

Dormio Resort Obertraun木屋距離哈爾施塔特湖湖岸只有300 公尺,木屋內有大型健身房、室內游泳池、蒸氣浴、熱水浴池和三溫暖,除了雙人房外,還有可容納4~16人的木屋,適合家族旅遊、開車度假的旅客,並提供免費停車位。







奧地利旅行實用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