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食記] 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飽覽信義區101夜景、高CP值慶生牛排館推薦。紐西蘭一級冷藏菲力牛排、涮涮鍋套餐

市府站只有幾步路的「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九點過後來吃消夜也很很方便,晚上營業到三點的艾朋牛排,在這兒放鬆的欣賞深夜的信義區繁華夜色、吃高檔的牛排、昆布湯熬煮的精緻火鍋,感受台北Night is still young!




我們兩人,一份點PS紐西蘭一級冷藏菲力牛排(7oz)套餐、一份點涮涮鍋套餐(美國頂級去骨牛小排),確認餐點後,先送上溫暖的手工麵包佐松露奶油,在熱麵包上抹松露奶油,奶油立刻融化在鬆軟的麵包上,松露香氣迸發,香氣超誘人。


緊接著送上熱騰騰的牛肉羅宋湯,濃郁的番茄湯頭與滿滿的芹菜、紅蘿蔔、牛肉塊,暖心又暖胃,讓人吃得非常滿足!


燻鮭魚凱薩沙拉的鮭魚鮮嫩柔軟,適當的厚度品嘗得出燻鮭魚的好質感,生菜均勻的沾著凱薩醬,薄得細緻綿密的起司,剛好融化在沙拉中,提升了沙拉的香氣和口感層次!


從二樓大片玻璃窗座位,可以看到台北101、微風信義和貴婦百貨的絢麗夜景,兩個人坐在靠窗的沙發區,座位超大超舒適。


緊接著送上火鍋與蔬菜盤,以天然昆布熬製的昆布蔬菜高湯,嚐起來很像自己在家煮的昆布湯那麼自然。


一大盤新鮮的綜合蔬菜、嫩豆腐、火鍋料等,厚度足夠的大香菇,在昆布湯裡煮好後吃起來特別肥嫩多汁。


美國頂級去骨牛小排切得厚度足夠,吃起來牛肉的滋味豐足,沾著日本柚子醬油沾醬+白蘿蔔泥的醬汁,讓牛肉油脂在嘴裡併發的美味,非常享受!


表層煎得酥香、並以低溫烹調出三分熟不見血的紐西蘭一級冷藏菲力牛排,肉質精瘦柔軟、嚐起來非常嫩口多汁,佐著烤的軟透香甜的大蒜,每一口都好美味!


最後喝著滋味新清的蜂蜜檸檬汁,悠哉的享受信義區夜色!在艾朋牛排度過超棒的台北夜晚!


餐廳氛圍以原木、鐵件、磚瓦等元素表現精緻的現代工業風格,加上有親切有溫度的服務,很適合來此約會或慶生,艾朋的「生日壽星雙享樂」活動,當月壽星本人可享8折,再加送生日蛋糕,屬於台北信義區CP值很高的牛排館,大家可以把艾朋放進慶生的口袋名單中!


《餐廳資訊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五 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1:30、宵夜21:30-04:00|最後點餐(收客)時間:午餐14:00、晚餐21:00、宵夜03:00
營業電話:02-2756-7788
官方臉書: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