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日本 東京汐留維拉方丹酒店 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房價附早餐、無窗景房型分享! (近新橋站)

東京旅行我很喜歡住在汐留站,從成田機場搭N'ex到東京車站,再轉JR到新橋站,然後往汐留走8分鐘來到這間維拉方丹酒店(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也算方便!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入住這裡,房間非常寬敞舒適,帶大行李箱也不必擔心沒地方放。

《延伸閱讀
日本 東京汐留維拉方丹酒店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地點方便、房價附早餐、雙床雙人房臥室超寬敞! (近新橋站)






維拉方丹酒店的標準雙人床也夠大,這間是無窗景的房型,所以價格稍低一點,提早幾個月就先在Booking預定,房價包含早餐,還蠻划算的!>>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房內的WiFi速度不慢,使用起來還算流暢,也有冰箱可以放一些飲料。


拉開書桌下的抽屜,茶具和煮水壺都在這裡,還有提供掛耳式咖啡包,一早可以在房裡喝一杯咖啡!



浴室的陳設乾淨明亮,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用的品牌是我最喜歡的資生堂!





隔天早上不需要餐票直接到維拉方丹酒店一樓用餐即可,但假日人潮較多,等了一下才找到座位,餐點很新鮮、CP值頗高,炒蛋的口感特別綿密,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雖然已經住過兩次,但下次來東京,還是會考慮這間維拉方丹酒店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



《飯店資訊
東京汐留維拉方丹酒店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
東京都港區東新橋1丁目9-2
+81-3-3569-2220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延伸閱讀
住宿
日本 東京汐留維拉方丹酒店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地點方便、房價附早餐、雙床雙人房臥室超寬敞! (近新橋站)
東京。上野聖路德Hotel Sunroute Stellar Ueno。上野車站住宿私心推薦
東京。赤羽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Tokyo Akabane)。適合一個人住的高CP值飯店!
東京 新宿華盛頓飯店本館(Shinjuku Washington Hotel - Main Building) 2017。高樓層的都廳景觀超棒!
日本。輕井澤Highland Inn Ease。溫泉民宿。質感極好的溫泉&美食!


六本木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