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日本 溫泉旅館。川涌の湯 マウントビュー箱根/箱根山景酒店Mount View Hakone。雙人房體驗分享

個月前第一次使用Jalan平台,訂了這間箱根山景酒店Mount View Hakone,原以為不需要先付訂金,結果填上信用卡號後,立即被扣款了,由於不是很懂日文,所以寫信去旅館問,旅館很快地用中文回信說本來就會預先扣款,幾個月後我依照原定計畫來到這裡。>>搜尋箱根38家旅館房價

《延伸閱讀
[食記] 日本箱根。川涌の湯 マウントビュー箱根/箱根山景酒店。溫泉旅館的壽喜燒晚餐!




出發前兩天,旅館打電話到我手機,用中文再次跟我確認入住,並且詳細告訴我如何搭車來到這裡,讓我放心許多。>>搜尋箱根38家旅館房價


從品川車站搭乘新幹線到小田原車站,出站後在東口的4號巴士站搭乘T線巴士至 <仙石文化センター前>下車,全程大約一個多小時就會看到箱根山景酒店旅館了。>>搜尋箱根38家旅館房價






如果開車前來,箱根山景酒店飯店前有停車格提供免費停車。




下午三點才能入住,所以兩點多抵達時先辦理入住,由於箱根山景酒店櫃台人員是台灣人所以溝通上完全沒問題,然後在一樓大廳等候,過一下子日本婆婆就來帶我們到房間去。


房內比我想像還要寬敞,打掃得一塵不染,但房內沒有浴室,一定要去澡堂洗澡。


日本婆婆用日文親切的介紹了房內的設施,雖然聽不懂日文也能懂得她的意思。


房內也有保險櫃,旅館的紫色浴衣非常別緻。


箱根山景酒店館內非常幽靜,看到不少西方人入住這裡,穿著日式浴衣來回穿梭在旅館內的畫面還挺特別的。


每次入住溫泉旅館第一件事就是一定要泡一壺茶,坐下來細細品嚐小點心。




房內附帶簡單的廁所設備,打掃得非常整潔。


吃晚餐的時間,旅館就會來把床鋪好。


這間箱根山景酒店溫泉旅館的規模不小,濃厚的日式靜謐氛圍,讓人相當放鬆。


大眾澡堂在地下室,也可以另外付費2000~3000日圓泡私人湯屋。


箱根山景酒店早餐和晚餐都準備得相當周到,留待下一篇詳細說明。

《延伸閱讀
[食記] 日本箱根。川涌の湯 マウントビュー箱根/箱根山景酒店。溫泉旅館的壽喜燒晚餐!



《飯店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