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2018香草航空Vanilla Airline。當季機上餐點分享(桃園--東京) 漢堡咖哩、草莓奶油麵包!

年夏天的東京輕旅行,雖然有考慮虎航的座位比較舒適,但還是在日系服務、日系餐點的吸引下訂了香草航空! >>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搭乘廉航最重要就是提早再提早到機場,盡早到櫃檯前排隊,我提早約40分鐘到第一航廈的香草航空5號櫃台,前面已經排了十幾個人,但開櫃後很快就完成報到,然後快速朝著B1R登機門走去,因為香草的登機門有點遙遠,最好早點前往!


飛機並不在登機門口,所以還要搭乘接駁巴士,才能到達飛機門口!


提早在網路上另外加價買到前幾排的位子,上機和下機時都覺得方便許多。





這次打開菜單發現菜色全部都更新過了,有一款草莓奶油麵包,以熊作為主題,將麵包做成熊鼻子的造型,超可愛的!



咬下去裡面的草莓奶油醬,吃起來很像喜見達冰淇淋的草莓口味,非常香濃好吃,但又不會太甜,不管是外型或口味都非常討喜!大家如果搭香草航空一定要試試!



另外還吃了這款漢堡咖哩飯,端上來時非常的滾燙,熱呼呼的香甜咖哩醬淋在飯上,吃起來味道很不錯!


漢堡排的軟度和濕度都很好,沾著咖哩醬吃味道更棒,以飛機餐點而算是相當好吃。


主餐加點飲料可折抵50日圓,我選了蘋果汁佐餐,喝起來很清爽、甜度也很溫和,但仔細看瓶罐發現果汁含量只有10%。




其他的主餐還有塔可飯、九宮格盛夏便當、照燒雞肉便當等。






輕食也多了雞蛋三明治和洋蔥湯套餐!


下機後,決定這次不用走的,搭乘接駁巴士到第二航廈!


看到指標後,往右側走就可以搭乘接駁車,快速抵達第二航廈!




《延伸閱讀》

《相關連結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