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荷蘭阿姆斯特丹景點推薦。國家博物館 Rijksmuseum。蒐羅了林布蘭、維梅爾、梵谷等重要畫作!

到阿姆斯特丹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來國家博物館Rijksmuseum朝聖,由於入住的飯店Hotel Vondel就在附近,飯店櫃台在辦理入住時就幫我把票都買好了(成人票:17.5歐元),帶著從飯店印出來的票就立刻到國家博物館逛逛!>>搜尋阿姆斯特丹2118家旅館房價


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擁有氣勢磅礡的哥德式建築,從2003年開始翻修,延宕了多年終於在2013年完工,也將這千辛萬苦地翻修過程拍成了一部非常感動人心的紀錄片,自從看過影片後就一直想要親自過來看看,今年終於讓我實現這個願望。>>搜尋阿姆斯特丹2118家旅館房價



一早抵達國家博物館時,排隊的人潮還不多,等到我們看完要走出來時,排隊人數變得超多,建議如果要來參觀最好一早就過來。>>搜尋阿姆斯特丹2118家旅館房價


維梅爾的作品《倒牛奶的女僕》曾幾度轉手,都在私人收藏家手中。到了 20 世紀初,這幅作品再度進入拍賣會場,美國以勢在必得之姿準備用大筆資金買入,但最後仍在荷蘭政府出資搶標之下讓作品留在荷蘭,成為國家博物館鎮館之寶。


館內可自由拍照,非常迎合觀光客。






荷蘭的自畫像這裡也有一幅,其他的就要到梵谷博物館去欣賞。


在林布蘭的重要作品《夜巡》前面永遠有大批畫迷駐足。







如果當天計畫到國家博物館最好服裝輕便,不要攜帶大包包,否則還要排隊寄掛大衣或是準備零錢將包包放到寄物櫃裡才能進場參觀,寄物櫃需投幣0.5歐元,如果沒有零錢可到館內的紀念品販賣處換零錢。






開放式的咖啡座,看完展覽後可以在這兒喝杯咖啡,繼續享受這個藝術空間!


往下走就是周邊商品販賣的商店。



如果有機會到荷蘭阿姆斯特丹旅行,絕對要把國家博物館排進行程裡!

《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