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日本宇治。來去溫泉旅館住一晚!河岸夜景分享~

不趕行程的旅人們一個建議,放慢腳步在宇治留宿一晚,在夜裡靜靜感受這個坐擁河岸的茶鄉。>>搜尋京都1401家旅館房價

>>延伸閱讀:日本。宇治 溫泉旅館一泊二食。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



當晚入住宇治的溫泉旅館花やしき浮舟園,吃過晚餐後就沿著河岸散步,由於是平日,夜裡的遊客很少,也沒有商店營業,但還是有些散步的人零零散散的走著,安靜的走在河邊小徑,夜裡的空氣不似白天高溫,舒服極了。



我們住的旅館隔壁是另一間溫泉旅館靜山莊,原本訂的是這間,後來又改成CP值比較高的花やしき浮舟園


路上幾乎沒有人,在這種不是很熱門的觀光點,晚上只會有日本遊客住下來,走在鄉間路上感覺很靜謐,只聽到湍急的流水聲。


沿路有些高級日式餐廳,提供跟抹茶料理有關的晚間套餐,價位都非常驚人。





臨河的日式町屋,似乎是跟茶飲有關的餐廳,讓人一邊喝茶一邊看河景,但夜裡沒有營業。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sehr guter Beitrag, ich liebe diese Website sicherlich, weiters
restaurant frankfurt o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