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東京上野御徒町 Dormy Inn。有免費拉麵當消夜和大浴場(近阿美橫丁、上野JR、0101百貨)

於上野站不遠的Dormy Inn飯店就在上野站和御徒町之間,無論要去阿美橫丁或0101百貨都很方便,以上野附近的飯店大小而言,Dormy Inn算是相當寬敞。
>>查詢房價 Agoda/ Booking

Dormy Inn飯店的接待處設在2樓,看到不少台灣人住這裡,櫃檯也有會說中文的人,服務很親切。下午三點後才能入住,中午就先把行李放在櫃台,先去上野逛逛,傍晚再回來時,房卡都已經準備好,行李也幫我放到房間裡了。


進房後還有一道門,推開才是臥室,簡約沉穩的現代日式風格映入眼簾。


有個小桌子可以用電腦,但飯店的網路速度不是很穩,還是用我自己帶的sim卡比較順暢。
>>查詢房價 AgodaBooking


臥房的隔間門後就是洗手台,空間規劃得剛剛好,沒有一絲浪費。


洗手台下有冰箱和茶具、煮水壺等設備。
>>查詢房價 AgodaBooking


廁所和淋浴間是兩個各別獨立的空間。





進門處有一個衣櫃的空間,泡湯穿的衣服材質不是很好也有點舊。


衣櫃裡還有保險箱和拖鞋等。


拉開窗簾,有一小角天空可看,很真實貼切的東京市景。>>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Dormy Inn消夜還貼心提供免費的醬油拉麵。


隔日早餐也很豐盛,有各式飯糰和精緻的日式小菜。


Dormy Inn有大澡堂,早上泡完湯再過來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來碗熱騰騰的現煮味噌湯,湯裡有很多海瓜子,真材實料!




除了日式得餐點,也有西式的選擇,吐司、鬆餅、新鮮生菜水果,種類還不少。


比較特別的還有炸蝦。


晚上從上野車站走回Dormy Inn,沿路都是餐廳,Dormy Inn旁邊就是麵屋武藏,巷弄間也有不少拉麵店、燒烤店,是個熱鬧有趣的街角。
>>查詢房價 AgodaBooking

《飯店資訊
Dormy Inn(上野)
Tokyo, Taito-ku Ueno 6-7-22, Japan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