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日本。輕井澤住宿推薦 Highland Inn Ease。溫泉民宿。質感極好的溫泉&美食!(永久停業)

草津搭了一個半小時的巴士來到輕井澤,抵達車站後跟老闆Yoshi san用Line聯繫,約莫十分鐘後車子就出現在車站南口處,幾分鐘後就抵達這個質感很高的溫泉民宿Highland Inn Ease,經營民宿的夫婦倆非常親切,可以流利的英文溝通,早晚餐提供相當高品質的食材,讓人相當滿意。>>查詢Highland Inn Ease房價



除了住宿的主屋,外面還有一間這樣的獨立湯屋,一個人使用真的是太享受了!


民宿內的擺設充滿度假的閒情。





房間都在二樓,總共有九間房間,每間都是不一樣的色調和風格,也有日式榻榻米的房間,可以在官網看圖片選擇,在訂房時指定想要入住的房型。>>查詢Highland Inn Ease房價


房間內的擺設清爽、簡單,也打掃得非常乾淨,住起來很舒適,我們連續住兩晚,第二天傍晚回來時,房間又被整理好,衣服也幫忙摺好了,真的非常貼心。


將被蓋打開後,可以看到淡雅的淺綠色系被子。廁所就是很基本的樣子,整間是防水塑料的牆壁,雖然打掃得非常乾淨,但還是建議去獨立的湯屋泡澡比較舒服。>>查詢Highland Inn Ease房價


這個民宿的另一大特色就是西式早餐做得非常豐盛好吃,新鮮的麵包烤得熱呼呼的一整籃上桌。>>查詢Highland Inn Ease房價


還有一整盤包含了煎蛋、薯餅、香腸、生菜與水果的西式早餐,每樣食物都挑選很好的食材細心製作,連續兩天的早餐還不一樣內容,覺得超滿足!


不斷續杯的美式熱咖啡也相當好喝!一早喝到那麼香的咖啡,精神都來了。


前天晚上民宿主人會先詢問隔天用早餐的時間,然後非常準時上菜,一下樓就有熱呼呼的早餐等著你。>>查詢Highland Inn Ease房價


除了早餐吃得好,晚餐的和牛火鍋更是讓我們大飽口福,份量頗多的和牛、新鮮的蔬菜,再加上還有炸雞、滷牛腱等小菜,吃得大家眉開眼笑,下一篇繼續分享!>>查詢Highland Inn Ease房價

《延伸閱讀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飯店資訊
Highland Inn Ease
〒389-0111 長野県北佐久郡輕井澤町大字長倉18-160
0267-41-3939
官網 http://www.ease-karuizawa.com/

《延伸閱讀
東京。上野聖路德Hotel Sunroute Stellar Ueno。上野車站住宿私心推薦
[食記] 東京Tully's Coffee。上野の森さくらテラス店--夏季最夯的抹茶冰沙(上野京城站)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