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奧地利。因斯布魯克Innsbruck 景點推薦。市區街景散記

年前第一次到奧地利旅行時,就超想來因斯布魯克,一度錯過後,這許多年來的歐洲旅行都未能排入,讓我一直掛念在心上,這次終於來到這裡,好像完成了一件多年來一直想做的事情。


斯布魯克是奧地利著名的滑雪勝地,而冬天正是因斯布魯克的旺季,大家湧入這個城市到山上滑雪,老城區裡只有稀稀落落的遊客,我從薩爾茲堡來到因斯布魯克,明顯感覺這裡更具都會感,和善的人們、安全愉快的氛圍讓大家喜歡來這渡假,大多是家庭或中老年遊客,也見到不少獨自旅行的中年女性旅人,雖然住宿價格不低,但餐飲選擇多,在平價的餐廳也能吃得很滿足。

《延伸閱讀》 
奧地利。因斯布魯克Hotel Innsbruck四星飯店 質感好、設備完善有泳池、近老城區!
奧地利。因斯布魯克。老城區黃金屋頂附近的傳統餐廳--Gasthaus Goldenes Dachl in der Altstadt



搭乘電車和公車都很方便,但因為住在老城區附近,只有往來火車站的時候拖行李搭才需要坐公車,公車站附近都有售票機器,單趟2.3歐元,一日票5.1歐元。

老城區
瑪莉亞‧泰瑞莎大街

Cathedral of Saint James
Innsbruck's City Tower
Tiroler Landestheater Innsbruck

Tiroler Landesmuseum
Tiroler Volkskunst Museum
Hofburg Innsburck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