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德國紐倫堡住宿推薦。Hotel ibis Nuernberg Altstadt住宿體驗分享! 地點方便 價格平實!

國紐倫堡的房價普遍不低,對於飯店的地點及價格做過分析後,我在這個城市選擇待在近老城及火車站的這間Ibis Nuernberg Altstadt


從火車站步行不到5分鐘就看到Ibis Nuernberg Altstadt飯店了!現代感的簡潔設計,無可挑剔的地點,住客中也有不少中老年人。



飯店內有電梯,搬運很行李方便,房間內Ibis一貫化的設備與風格,坪數也不會太小。


Ibis Nuernberg Altstadt最大優點就是非常的整潔,雖然房內的設備都很基本,也沒有煮水壺或保險箱,但無論走到哪個國家,Ibis都是我的住宿的首選!


大部分的Ibis房內沒有電視,但紐倫堡這間Ibis Nuernberg Altstadt有附電視,讓我覺得很超值!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飯店資訊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