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德國。伍茲堡美食推薦。Cafe Kiess麵包店裡的現做早餐! Morgen!

德國很多麵包店都有賣整套的早餐,也可以單點麵包和咖啡,更大間的麵包店還會賣現做的炒蛋,大部分的德國人早餐都吃得簡單,總是一杯咖啡加可頌、果醬就解決了!而我們吃習慣熱食,總是期待每餐都有熱呼呼的菜色,點盤現做的煎蛋捲加麵包、咖啡,就是一頓豐盛的早餐!

卡布奇諾Cappuccino
現點現做的蛋捲有三種口味選擇,火腿、薩拉米、蔬菜,無論選哪一種裡面都會加起司和洋蔥,並附上一個麵包。

拿鐵Latte Macchiato
更便宜一些的也有這種炒蛋和火腿的吐司組合,吐司小小的一片壓在下面。


進餐廳後自己找到位子坐下,就有親切的德國老太太到桌邊點餐,結帳也是在桌邊結帳,服務親切又迅速。


餐廳另一側的外帶區櫃台,在這裡可以一目了然的選擇自己喜歡的蛋糕或麵包。
圖片來源http://www.yelp.de/
圖片來源http://www.yelp.de/
餐廳裡總是很多人,不太方便拿相機拍人家吃飯,在網路上找到餐廳的環境照給大家參考!

圖片來源http://www.yelp.de/


《餐廳資訊
Cafe Kiess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