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德國。邁森Meißen 景點分享。寧靜散心私房路線!

德勒斯登出發去邁森Meißen,搭S-Bahn火車只要半個小時車程,二月份這裡的外國觀光客不多,僅有零星出現一些德國遊客,是座寧靜質樸的小鎮,從車站跟著當地旅客往教堂方向走去,沿途有些小巧可愛的甜點店。

邁森Meißen

幾乎沒有人煙的市區,非常寧靜的小鎮,離開熱鬧的德勒斯登到這裡轉換一下心情,覺得很舒服。


由於不是往瓷器博物館的路線,沿途販賣瓷器的商店不多,這家非常特別的將瓷器直接擺在路口當作招牌!非常醒目!


繼續朝著教堂走去,開始出現上坡路。

 

跟著貓咪的步伐前進。



接近教堂時,終於看到幾位當地遊客,山頂上教堂旁有一些景觀餐廳,德國人都是直接開車上來,或是從教堂另一側的電梯直接上山。

Dom zu Meissen

《教堂資訊

Dom zu Meissen



《延伸閱讀
德國。2015再訪德勒斯登Dresden。歷史古城的嶄新樣貌
德國。德勒斯登Dresden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飯店體驗分享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