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波蘭。克拉科夫美食推薦。連鎖甜點店Cukiernia Sowa --冬日的濃郁熱巧克力


拉科夫的老城區冬天遊客不很多,雖然溫度低,但堆滿雪的景緻真的很美,冬日仍然值得一遊。不用搭公車,用走得都能走遍,而且任何時間都吃得到溫暖的餃子及熱湯,走累了就鑽進熱食店或來杯熱巧克力,立刻又暖活了。

這間甜點店,不但蛋糕的口味選擇非常多,而且熱巧克力濃郁得驚人,也供應有著華麗裝飾的冰淇淋,除此之外還有免費WiFi,價格也很親民,是間很舒適的旅行中繼站。

 
告知內用後,服務員很快拿來精美的菜單,但是我沒有點菜單上那些有圖片、裝飾得很美的蛋糕,我直接點玻璃櫃裡的蛋糕,果然真材實料很好吃,而且價格比裝飾過的蛋糕便宜許多。


濃郁的熱巧克力,可以選擇上面要不要加奶油,不加奶油就是這樣一杯,濃郁甜膩得像在喝整塊巧克力的感覺,我自己加了一些熱水,才覺得比較適應。不喜歡甜巧克力,點個咖啡或茶也搭配蛋糕很棒!


這是一間座位寬敞舒適、蛋糕選擇很多,感覺物超所值的連鎖甜點店,在波蘭有150間分店,大家在波蘭旅行如果遇到不妨試試!




餐廳資訊
Cukiernia Sowa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