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捷克布拉格Prague景點推薦。老城區、泰恩教堂、天文鐘、國家歌劇院、伏爾塔瓦河、查理大橋。非去不可的迷人城市!

年當中忍不住又第二次來到布拉格,冬天的布拉格依舊美麗如昔,布拉格不大,徒步一天也可走遍,在布拉格旅行最美好的回憶不該是追逐景點、最美麗的景色也不僅只在查理大橋,而是在大街小巷中穿梭,留下專屬自己的布拉格回憶,因此能不搭地鐵就盡可能不要搭地鐵吧,趁著天氣好的時候,徒步走遍這座老城區吧!!

布拉格
這次我住在國家博物館附近(近Muzeum地鐵站),從旅館出發順著瓦茲拉夫廣場約莫半小時就可以走到老城區。

《延伸閱讀
布拉格Deminka Palace Hotel古典風格飯店實景分享



入夜後的老城區仍然人聲鼎沸,不用太擔心安全,晚上十點多我從歌劇院(National Theatre)一路走到Můstek地鐵站都算順利,但整條瓦茲拉夫廣場夜間群聚許多黑人與看一些起來不正派的人,建議大家夜晚避免穿越,我原本想快速穿越這10分鐘的路程,但眼見整條路都是一群群奇怪的黑人一直延伸到路尾,最後還是放棄折返Můstek站搭地鐵回Muzeum站。

布拉格泰恩教堂
陽光灑落的早晨,坐在廣場的另一端遠跳泰恩教堂,是種享受。

布拉格
布拉格天文鐘Prague Astronomical Clock
布拉格
布拉格
布拉格
早上熱麵包捲才剛上捲,熱呼呼的烤著,天氣冷的時候吃一捲這種熱麵包很溫暖。

布拉格
布拉格
布拉格
布拉格
跨越伏爾塔瓦河的查理大橋,過橋後很快就來到小城廣場,從這裡就可以上去城堡。

布拉格查理大橋
布拉格
布拉格
布拉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