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雜誌] Men's Uno旅之達人-體驗時尚生活美學。泊逸渡假酒店



《原文同步刊載:Men's Uno 2014-9月號
一個夏日豔陽的午後,我來到野柳這個甫於七月落成的泊逸度假酒店,位置緊鄰野柳地質公園及海洋公園,頂樓能遠眺女王頭與野柳岬,整體氛圍的塑造上,結合海洋、科技與藝術的休閒情境,充分讓旅人沉浸在自由愜意的慢活氣氛中。

兼具現代摩登設計與當代科技風格的泊逸渡假酒店,擁有259間客房及家庭式套房,室內以原木色系營造簡約的北歐風格,選用進口淋浴設備,特別是降雨式花灑,令人倍感高級,部分的房間擁有海景景觀,讓旅人在無邊際的風景中入睡,清新的簡約設計中仍保有現代機能便利性。

由嫻熟於高端影像科技的紐約設計團隊Rockwell Group打造的空間,在空間中大幅運用互動影像裝置,大廳地板與牆面不時出現迷炫的海洋影像,現代科技意味十足。一推開飯店大門,令人屏息的寬闊大廳映入眼簾,迎賓區同時也是一個時尚會所,客製化設計的北歐風格沙發與置放藝術品的茶几相呼應,舒適的擺設、工藝品與北歐原木質感環繞整場,現代感的天花板設計,隱藏式光源隨著造型肆意流竄,強調休閒渡假又不失科技中的豐富層次,大膽展現前衛而時尚的氛圍,無不吸引過往路人的目光。

最讓人驚艷的是每個空間的塑造,都用了不同的設計元素,卻能不悖離主題的
聚焦在時尚與休閒,Aqua Queen這個頂樓派對空間以籐編戶外家具為主軸,透過鮮明的色彩搭配,創造獨具一格的海洋美學,與自然海景交織出異國風格的愜意情境,用望遠鏡可遠眺女王頭,最適合夜晚在此賞夜景、小酌一番。水療區與陽光泳池,將整面植生牆融入這空間,為運動空間帶來蓬勃生氣與綠意,運動戶外區將既有的大型岩石保留下來與建築物不突兀的接軌,形成特殊的自然風貌,陽光順著岩石探照,岩石景觀與室內植生牆互相呼應,盡顯時尚又略帶粗曠的風貌。

成功的飯店必備的元素之一就是美食,名為漁人廚房Fisherman’s Kitchen的自助式海鮮餐廳,藉著當地漁產的優勢,極致發揮食材的新鮮甜潤,中西式菜色選擇眾多,除了生魚片也提供廚師現烹的中捲、鮮蝦等各式海鮮,龍蝦飽滿潤口的滋味叫人難忘。

打從我踏進泊逸渡假酒店的那一刻起,便享有親切的接待服務,感受到在地人的真誠親切,我確信山海圍繞下的泊逸渡假酒店將會成為野柳的經典地標。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