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捷克。布拉格The State Opera國家歌劇院--睡美人精彩謝幕片段!

一次在歐洲歌劇院看芭蕾表演,我相當的期待,訂票時就發現在布拉格The State Opera國家歌劇院欣賞歌劇或音樂、舞蹈表演,門票都較其他城市便宜許多,因次我訂了約台幣1400元(880 Kč)的票價,買到了二樓非常好的左側包廂位置,把票列印下來帶去,就可以進場了!進到二樓,有個負責管包廂的女士,會很仔細的看我們的票,然後帶領我們到正確的包廂,幫我們開門,帶我們到指定的位置。>>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別提前進場就是為了要好好看一下這個劇院,雖然The State Opera的規模不大,裝飾與華麗程度都算一般,但是當開始演出,表演內容讓我為之驚嘆,全劇長度2小時15分鐘,中場休息一次,服裝與表演者的舞蹈技巧一流,加上謝幕時大家都可盡情地拍照,深深感到這張門票真的太值得了!>>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二樓包廂門外有簡單的座椅可以在中場休息時,可以出包廂外在此聊天喝飲料。

然幾乎是全滿的狀況,但進場時看到還有人在排隊買票,如果運氣好,現場當天還是可以買到票的!只是位子就沒有太多選擇了。包廂裡通常有兩排座位,建議一定要買在前排,如果在後排,很容易被前排的人擋住,我這次買在前排,有紅絲絨的檯子可以把手放在上面倚靠著看,非常舒適。>>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彩的表演過後,所以的舞者依序出來謝幕了,這時所有的閃光燈開始閃個不停,我也迅速拿出相機,抓住這難得的時刻!過去在其他國家欣賞音樂表演,即便謝幕,也沒有人拍照,這次機會讓我好開心,可以把精采的舞者姿態與服裝都記錄下來。


 於輪到主角出場謝幕!女主角的舞蹈技巧讓觀眾忍不住不斷不斷地拍手。


幕之後,又重新打開謝幕,讓觀眾驚嘆連連!如果有機會到布拉格旅行,推薦大家一定要來The State Opera國家歌劇院欣賞芭蕾舞。>>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歌劇院資訊
節目表 http://www.narodni-divadlo.cz/en/programme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