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奧地利哈修塔特湖景住宿推薦--湖畔夜宿Seehotel am Hallstättersee 有露天游泳池!

Seehotel am Hallstättersee旅館位於離哈修塔特Hallstatt站相隔一站的Obertraun,價位比哈修塔特Hallstatt城鎮中心的旅館實惠很多,離火車站也不遠!我們在下午一點半抵達時,只見桌上立牌寫著下午15.00-20.00才能入住,有一些行李就留在櫃檯周遭,我們也只能把行李放置在那,就先出門去。>>查詢哈修塔特最低房價&訂房

價位參考:雙人房 NT3831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車站:Obertraun
。免費WiFi
。入住&退房:15.00~20.00/8.00~10.30


傍晚回來時,看到Seehotel am Hallstättersee接待處桌上已經放好文件與鑰匙,我們順利取了鑰匙進房,沒想到我原本訂的面山的房間,竟然變成湖景的,並且有一個陽台可以欣賞窗外的景致,旅館的泳池也很近,真沒想到75歐元的房間還有泳池設備,真是讓我喜出望外!>>查詢哈修塔特最低房價&訂房


由於我們隔天的火車七點多就開了,我在Seehotel am Hallstättersee辦入住時告訴櫃檯,我們必須六點半就離開,我先把房錢預付掉,由於旅館有附免費早餐,他們也承諾會幫我準備早餐,放在前台桌上,第二天一早六點下樓去看時,三明治與一罐果汁已經準時包好放在桌上囉!>>查詢哈修塔特最低房價&訂房


雖然沒有吃到豐盛的早餐,值得一提的是,旅館的晚餐非常好吃!最大的優點是,離湖非常近,可以直接從旅館一分鐘走到湖裡,不遠處就是搭船處,也很方便!>>查詢哈修塔特最低房價&訂房


如果想騎腳踏車環湖,就在Seehotel am Hallstättersee旅館旁有個臨湖的餐廳販賣部,就可以租到腳踏車,我們租到的價格是6小時10歐元,下午環湖騎到Hallstatt約40分鐘,玩一趟再騎回來,綽綽有餘了!>>查詢哈修塔特最低房價&訂房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延伸閱讀
夏天。我在哈修塔特這樣玩!
奧地利。薩爾茲堡Salzburg城市漫遊~ 老城區、格特萊第街、莫札特故居

《旅館資料
Seehotel am Hallstättersee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