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奧地利哈修塔特Hallstatt景點。夏天,我在哈修塔特這樣玩!

在晴空萬里的天氣,悠哉地來到這個世界文化遺產的湖畔小鎮--哈修塔特Hallstatt,著實令我心情雀躍不已!我訂的旅館位於哈修塔特站的下一站,旅館卻因此很超值!
>>查詢哈修塔特最低房價&訂房







如果搭火車到Hallstatt站要前往城鎮中心,下火車後必須在此乘船到對岸去,一下火車就必須趕緊往下走,到達乘船處,船班會跟著火車的班次,除了中午間隔較久,約每半小時會有一班船。







要我說哈修塔特最迷人之處,絕不在那個已經充滿商業氣息、擾攘的城鎮中心,而是在無人的森林中騎單車穿越林徑,沿著湖邊一路欣賞湖光山色,累了在湖畔休息一會兒,坐在湖邊水裡泡一下冰涼湖水,看著沿湖野餐的當地遊客,這才是最享受的渡假方式了!









就是沿著湖一路從Obertraun騎40分鐘到Hallstatt城鎮中心,沿途才能看到這麼美麗原味的當地景色!




正因為我們騎著單車,所以整個城鎮毫不費力地就逛遍了,包括山坡上的一些飯店與民宅,我也一樣騎著單車轉呀轉的走了一遭,真的有許多飯店在山坡上,看著觀光客拖著行李箱爬上去。















在城鎮中心閒逛一會兒後,我們又輕快地騎回上特勞恩(Obertraun),因為稍早放行李後在飯店附近,發現這個湖畔可以下水去游泳,看小孩們玩得不亦樂乎!快點躍入湖中,這才真正的渡假放鬆行程啊!


夏天來到哈修塔特,千萬別忘了塞件泳衣在行李箱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住的飯店也有游泳池設備,雙人房一晚75歐,真超值!!>>查詢哈修塔特最低房價&訂房



隔天從Seehotel am Hallstättersee旅館依依不捨的走到車站,要趕往我的下一個城市--布達佩斯,匈牙利國家歌劇院季末的最後一齣歌劇正等著我啊!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
踩單車遊hallstatt好羨慕啊!!!!
請問在那裡可以租單車呢?

Unknown 提到...

你好~~
踩單車遊hallstatt好好啊!!!
請問在那裡可以租單車呢?

Sisi 提到...

在Obertraun湖畔旁的旅客中心Strandbad Obertraun
可參考下列連結有這個建築物的照片!
http://www.salzi.at/2012/06/eroffnung-des-neuen-obertrauner-strandbades-vor-begi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