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六本木雷姆酒店 Remm Roppongi。雙床雙人房分享! 六本木中城對面 位置便利!

六本木雷姆酒店 Remm Roppongi就位於我很最愛的六本木中城正對面,由於我喜歡在六本木周遭的美術館之間流連,所以這次就近住在這裡,從地鐵站出口走過來超快速,附近還有不少咖啡店,步行到藍瓶子咖啡只要2分鐘!>>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延伸閱讀
[食記] 東京。六本木雷姆酒店 Remm Roppongi。在CEDAR the Chop House & Bar 享受飯店Buffet早餐!
[食記] 東京六本木。藍瓶子Blue Bottle Coffee Roppongi。不擁擠的六本木分店!
[食記] 東京六本木中城B1美食街。雞三和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店。名古屋土雞親子丼



六本木雷姆酒店接待櫃台設在四樓,兩點以後才能入房,若提早到達可先把行李寄存在櫃檯。





二樓是有名的敘敘苑燒肉。


4樓大廳其實不小,而且服務快速有效率,入住填單完全電子化,在平板上填寫住址等資料及簽名,整個六本木雷姆酒店飯店的硬體設備很好。>>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旅客的休憩區也很寬敞。





六本木雷姆酒店大廳的休憩區也有平板可以自由使用!


 下午兩點就準時回六本木雷姆酒店,這次訂的是雙床雙人房,拿到的房間是14樓,景觀相當不錯!
 

床邊還有一個按摩椅,這次和媽媽一起入住,覺得按摩椅非常受用!


而另一頭的書桌就完全被我盤踞,插座、USB充電槽可直接連結平板、手機,超級方便!


推開電視旁的拉門,中間是洗手台,右側一間是浴室、左側一間是廁所,分隔開來可以兩個人各別使用,現代化的設計相當實用。>>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浴室也有景觀窗,可一邊泡澡一邊享受美景。


床頭有各區電燈的開關,插座和USB插槽都在旁邊,想賴在床上用電腦、上網也很便利!


床頭桌下拉開就有文具用品、轉接線、保險箱,準備得好齊全。

 

書桌下方還備有小冰箱。


房內有茶具和煮水壺和礦泉水但沒有茶包和咖啡,可在4F櫃台自取茶包回房使用,雖可控制茶包的用量,但我覺得這種做法不太像這個等級的飯店該有的樣子。


進門處也有個小衣櫃空間。


整體而言六本木雷姆酒店雙床房的房型空間雖然稱不上大但蠻夠用的,除此之外我喜歡它的燈光明亮、窗外的視野開闊,交通便利,價格稍高但硬體設備很齊全,猶豫了一下仍然放進了我下次來東京還會再想入住的名單當中。隔天的早餐食記看全文>>看全文



《飯店資訊
六本木雷姆酒店 Remm Roppongi
Tōkyō-to, Minato-ku, Roppongi, 7 Chome−14−4
03-6863-0606

《延伸閱讀
東京。上野聖路德Hotel Sunroute Stellar Ueno。上野車站住宿私心推薦
東京。赤羽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Tokyo Akabane)。適合一個人住的高CP值飯店!
東京 新宿華盛頓飯店本館(Shinjuku Washington Hotel - Main Building) 2017。高樓層的都廳景觀超棒!
2017香草航空。(桃園--東京)體驗分享。不買託運,只帶登機箱輕鬆遊東京!
[食記] 東京 洋食屋三代目泰明軒(洋食や 三代目 たいめいけん)。道地的日式漢堡排、炸蝦飯、蛋包飯(上野車站3F)
[食記] 東京。絕不可錯過的一蘭拉麵。上野車站1F
日本。輕井澤Highland Inn Ease。溫泉民宿。質感極好的溫泉&美食!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