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比利時安特衛普住宿推薦。宜必思安特衛普中心酒店 ibis Antwerpen Centrum。地點極好、價格實惠的全球連鎖飯店!

稱時尚之都的安特衛普房價普遍都很昂貴,當初的計畫只在這裡住一晚,看中了這家ibis Antwerpen Centrum 飯店的地點好、價格合理,在Booking的平台上和官網比價之後,就跟售價較低的Booking以69歐元(不可取消)訂了雙人房一晚。>>搜尋安特衛普270家旅館房價


從安特衛普車站走到飯店大約12分鐘,所以我來回都用走的,其實不遠。

安特衛普車站

ibis在全球都有飯店,飯店內裝也都幾乎一致,無論在何處每次入住ibis都有種熟悉感。
乾淨整潔也是ibis的強項,打掃得非常乾淨,尤其是德奧的ibis Hotel,更加新穎而且現代感十足。

《延伸閱讀
德國。紐倫堡Hotel ibis Nuernberg Altstadt住宿體驗分享! 地點方便 價格平實!
奧地利。林茲Hotel Ibis Linz City平價商務飯店體驗分享


房內還裝設冷氣機,可見安特衛普的夏天也挺熱的。>>搜尋安特衛普270家旅館房價




第一次遇到ibis Hotel有附行李架,覺得很實用!


窗戶看出去就是安特衛普的劇院,有各類型的舞蹈、音樂演出,可惜我來的時間剛好沒有表演,不然我一定會去看一場。>>搜尋安特衛普270家旅館房價


 



浴室的設計也和其他間的ibis一致,雖然沒有甚麼獨特之處但同樣的特色就是都打掃得一塵不染。









每次冬天入住ibis,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沒有煮水壺設備,有時候我會帶一個歐規電源的煮水壺一起旅行,要喝熱茶就很方便了。


在寬闊的大廳中除了沙發休憩區,也有電腦設備可使用,櫃台的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詢問了從飯店到車站的計程車費大約是10歐左右。




下次再來安特衛普真心的會再想住ibis,因為這間ibis離購物街也非常近,來安特衛普不安排時尚購物行程就太可惜了!


這間ibis Hotel坐落在一個寧靜的街區,又正好位於車站與購物大街之間!既方便又不喧鬧,加上價格低廉,讓我十分滿意。>>搜尋安特衛普270家旅館房價


《飯店資料
ibis Antwerpen Centrum
Meistraat 39, 2000 Antwerpen, Belgium
+32 3 231 88 30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