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住宿飯店推薦。Catalonia Vondel Amsterdam 高CP值四星旅館 住宿分享!

發到阿姆斯特丹的前一晚,我在台灣接到來自 Catalonia Vondel Amsterdam的電話,他們提供我另一個選擇去住一個公寓型的住宅,這個沒有24小時接待處的公寓僅需QR code就能開門入住,完全沒有安全性,讓我根本不想去住,直接拒絕了,因此還是保留我在Booking訂到的Catalonia Vondel Amsterdam雙人房每晚86歐元。>>搜尋阿姆斯特丹2118家旅館房價


抵達阿姆斯特丹的早上我就來到飯店辦理入住,但下午三點後才能進房入住,Catalonia Vondel Amsterdam的一樓公廁有提供毛巾,可以在這裡先洗個臉,然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後,我們就先出門去看看這個城市。


從中央車站搭乘1、2、5號路面電車很快就能抵達Catalonia Vondel Amsterdam,這個地點非常方便走到國家博物館(Rijks museum)、梵谷博物館,辦理入住時可以直接跟飯店購買博物館門票,可省去排隊的時間,國家博物館的門票和現場購買是一樣的17.5歐元,而梵谷博物館比現場買貴2歐,20歐元/人,等我到博物館看到排隊人潮,非常慶幸我手上已經握有門票!


我很喜歡這個雖然坪數雖小但很明亮又溫暖的房間。>>搜尋阿姆斯特丹2118家旅館房價


除了牆上難看的畫作,其他實在沒甚麼好挑剔的。


床尾的長桌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桌上附有插座,可直接坐在床上就近在長桌上使用筆電。




浴室以仿石材的磁磚鋪面,看起來很舒適溫暖,但其實沒有暖氣的浴室溫度很低,打開浴室門讓房間的暖氣進入,才逐漸溫暖。>>搜尋阿姆斯特丹2118家旅館房價




頂灑式的花灑、檸檬草香味的沐浴乳,讓我很滿意。


仿石材的洗手台質感不錯,雖然不大但設計得宜,使用起來很方便。


通常歐洲的飯店備品,除了牙刷其他都會準備齊全,包含刷鞋油都為你貼心準備好。


打開衣櫃門,裡面有不小的吊掛衣物空間,保險箱也出乎意料的大,把13吋筆電整台放進去都沒問題。


底下的小冰箱裡有不少食物、飲料,雖沒標示價格,但都是需要付費的,在退房時飯店跟我們確認是否食用小冰箱的食物。


茶包和咖啡包都是免費使用,隔天都會再補充新的。




這次很粗心的帶錯了轉接頭,原本以為手機和電腦會就此斷電幾天直到我買到轉接頭,沒想到Catalonia Vondel Amsterdam飯店櫃檯就可以借到符合的轉接頭,讓我喜出望外。


Catalonia Vondel Amsterdam飯店大廳的休憩區既有設計感而且舒適,有一部公共電腦可以上網使用,要列印票券也沒有問題,旁邊就有印表機。




由於附近就有不少餐廳,Albert Heijn超市、星巴克都很近,所以沒有在飯店吃Buffet早餐(19.5歐元/人),雖然餐廳看起來的確相當雅緻。


下次再來阿姆斯特丹或許不一定會再入住這間Catalonia Vondel Amsterdam,但這個區域是我下次還會想再來住的地區,附近還有為數不少的飯店可選擇。>>搜尋阿姆斯特丹2118家旅館房價




《飯店資訊
Catalonia Vondel Amsterdam
Vondelstraat 18-26, 1054 GD Amsterdam
020 612 0120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