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日本宇治溫泉飯店推薦。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溫泉旅館一泊二食

京都到宇治的車程不到半小時,大部分的遊客來此都會當日往返京都或大阪,但我們的計劃就是在鄉下住一夜,好好享受這個充滿茶香的小鎮,從車站沿著平等院表參道走到花やしき浮舟園這個溫泉旅館大約20分鐘,沿途還可以邊逛邊買些伴手禮。

>>延伸閱讀:[食記] 日本 宇治。溫泉旅館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傍著河景享受豐盛的日式早餐~

>>查詢房價 Agoda/ Booking



下午兩點抵達旅館時,還不能進到房間,先在這個休憩區等候,三點以後才能入住。
>>查詢房價 AgodaBooking


從大門進到一樓的榻榻米空間中都不必換鞋,可以直接穿鞋走進來,感覺這旅館跟傳統的溫泉飯店不太一樣,對環境的管理比較鬆散。


一位穿著西裝的年輕人說著流利的美語帶我們進到房間,跟我們快速的解說了這個房間及相關設施。>>搜尋京都1401家旅館房價


這個房間的窗景很美,感覺和河流沒有距離,整夜都可以聽到潺潺流水的聲音。


也可以坐在窗邊享受河景!>>查詢房價 AgodaBooking


傍晚的天空與河景,美極了~


小陽台後方還有個小冰箱可用。


桌子上有準備了抹茶的捲心餅,酥脆好吃!三人入住的房間就很精準地準備了三人份的餅乾。


牆邊擺著茶具的小桌子。


浴室和廁所各別在兩個空間,洗手台在浴室外面。


花やしき浮舟園的溫泉浴場有兩個,而且兩個都很不錯,因此房間內的浴室我們就沒有機會用到。>>查詢房價 AgodaBooking


衛浴設備很簡潔。


晚上去吃晚餐回來,床就鋪好了。

《延伸閱讀
[食記] 日本 宇治。溫泉旅館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黑毛和牛鐵板燒晚餐!



衣櫥裡已經準備好毛巾跟浴衣,晚餐前我們就先跑去泡湯。


入住當天下午開放三樓的展望風呂,有室內和戶外兩個湯池可以使用,環境設備很新而且維護得很好,水溫也不會太高,泡在這裡一邊眺望河景,非常享受。

圖片來源:http://www.ukifune-en.co.jp/

隔天上午開放的是一樓的鳳凰之湯,早餐過後休息一陣子,趕在退房前去使用,這時整間都沒有人使用,泡了一個很匆促的溫泉,但鳳凰之湯的情境和設備真的很棒,還有桑拿房可使用。

圖片來源:http://www.ukifune-en.co.jp/
雖然有潔癖的我對房間的整潔感不甚滿意,但花やしき浮舟園的早、晚餐以及溫泉澡堂都太棒了!下次如果再來宇治,我還是願意再住一晚。


《延伸閱讀
[食記] 日本 宇治。溫泉旅館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黑毛和牛鐵板燒晚餐!


《相關資訊
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
京都府宇治市宇治塔川 宇治塔川20
+81 774-21-2126
>>查詢房價 AgodaBooking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