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東京 新宿華盛頓飯店本館(Shinjuku Washington Hotel - Main Building) 高樓層的都廳景觀超棒!

新宿車站走到華盛頓飯店約需要十分鐘,夏天建議走地下連接道過來,比較不熱,從地鐵站出來後就朝都廳的方向走,可以直接連到到飯店的B1樓層。一進到房間,拉開窗簾立刻被眼前的都廳景色所震攝住了,好愛這個高樓的窗景啊!>>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華盛頓本館Check in櫃台在3樓,櫃檯人員除了幫我辦理入住,也順邊幫我辦了一張會員卡。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入會後就可以憑會員卡晚一小時退房,最近還有送啤酒或飲料的活動,帶著贈送的啤酒開心進入房間。>>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一打開房門就很喜歡這個溫馨的色調,雖然空間不大、書桌小小的,但所有東西一應俱全,感覺很舒適。


除了進門處有一個小小的開放衣櫃,床旁邊的牆上也可以吊衣服。



書桌雖小,但一個人用剛剛好,兩個人住的話就會覺得有點不夠。



東京的旅館常會提供鬧鐘,這點我覺得很實用!



浴室設備也維持得很新穎,雖然是單人入住,但還是提供了雙人的用品與毛巾。


華盛頓飯店提供的洗髮精我覺得很好用,每次來日本旅行我都不用帶洗髮精、潤髮乳。



電視下面的抽屜打開是煮水壺和茶具,也提供濾掛式咖啡和綠茶粉。


小小的冰箱,但冰啤酒很夠了!


華盛頓飯店對面的大廈Shinjuku NS Building一樓有好幾間餐廳,包括COCO壹番屋和Tully's Café,這次早餐沒有在旅館吃,一早走到附近的Doutor鎖咖啡店簡單吃個三明治,坐在滿是上班族的咖啡店裡,跟著他們一起吃早餐,也是個有趣的體驗!>>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延伸閱讀
[食記] 東京。新宿 COCO壹番屋。日本庶民美食。雞腿排咖哩飯 (新宿NSビル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