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東京。KITTE購物商場。舊郵便局長室和頂樓都可俯瞰東京車站

年夏天東京車站還在整修,這次圍籬都拆光了,站在Kitte頂樓俯瞰這個歐式風格的車站,真的好美~




從東京車站出來,朝著南口的方向前進,順著指標走向東京中央郵便局就對了!因為KITTE和東京中央郵便局是同一棟,走出車站南口穿過馬路,就是KITTE了!

《相關資訊
KITTE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二丁目7番2號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平日的KITTE人不多,逛起來很舒服,有一些質感不錯的年輕服飾和帽子店可以逛逛。>>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來到KITTE除了頂樓可以看到東京車站,位於四樓的舊郵便局長室也可以看到東京車站,而且裡面還有一些展覽。


第一次來時是陰天,東京車站看起來帶著沉穩的色調。


走累了,也可以在這裡的長椅稍作休息,順便欣賞東京車站。


KITTE的5樓美食街有間排隊名店--根室花丸迴轉壽司,不到中午就已經開始排隊,可見多熱門。


雖然沒跟著去排根室花丸迴轉壽司,但我在KITTR隔壁的TOKIA B1吃到物超所值的高檔壽司--鮨一輝。

《延伸閱讀
[食記] 東京Tokia。鮨一輝。CP值超高的壽司店(近Kitte、東京車站)


繼續走向KITTE頂樓,東京車站的美景就在眼前。



從這裡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東京車站,很多人都特地帶相機來這裡拍攝,晚上也可以上來看夜景。>>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屋頂上有個很長的步道,沿著車站建築延伸出去。




後來挑了一個晴天,又過來拍一次,這次東京車站的顏色就鮮豔多了,天空也很美。


KITTE一樓也有些知名的甜點店,價格不菲,平日人不多,但假日依舊大排長龍。



 KITTE的一樓另一側就是中央郵便局。


如果從地鐵站出來,從B1樓層也可以直接走到KITTE的B1,美食和餐廳都在這層樓。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在寬闊的購物商場輕鬆逛逛,迷戀精緻的櫥窗設計,那你一定會和我一樣喜歡KITTE勝過其他百貨商場。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