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西班牙。托雷多Toledo必訪景點。市政廳廣場Ayuntamiento de Toledo、托雷多大教堂。夜景比白天還迷人~

一天從機場一下飛機就拿了車子直奔托雷多,這天晚上真的是累壞了,但傍晚市政廳廣場周圍的天色真的很迷人,頂著寒冷還是出來拍了一輪,還好旅館離市鎮廳廣場很近,一分鐘就走到市鎮廳廣場,傍晚以後團客都散去,廣場空無一人,中世紀古城的夜色讓人目不暇給。

《延伸閱讀
西班牙。Toledo平價住宿分享。Eurico Hotel(尤里科酒店)離市鎮廳、托雷多大教堂超近!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托雷多曾經是西班牙帝國的首都,古城區在1987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在猶太教、回教、基督教、摩爾人等多重文化的交會衝擊下,呈現出相當精彩的建築形式,全部都濃縮匯集在這個步行可走完的古城區中。


白天的托雷多大教堂已經非常搶眼,夜晚打上燈光更加華麗動人,在教堂前駐足的遊客比廣場上更多,大家都被這座被燈光照射得金碧輝煌的教堂給吸引住了,這座教堂也是托雷多最著名的三大景點之一。

《景點資訊》
Santa Iglesia Catedral Primada de Toledo(托雷多大教堂)
Calle Cardenal Cisneros, 1, 45002 Toledo, Spain


《延伸閱讀


夜晚走在路上幾乎沒甚麼人,零零落落的下班人潮,逐漸朝著城外走去,我也緩步回到我離市鎮聽很近的旅館,決定第二天再來拍白天的市鎮廳廣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