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西班牙。塞哥維亞 Exe Casa de Los Linajes Hotel 埃克卡薩德洛斯麗娜傑酒店。塞哥維亞Segovia 舊城區三星飯店住宿分享

哥維亞的老城區與水道橋名列聯合國世界遺產,在這樣熱鬧的觀光城市,住宿價格自然不會太低,但精打細算的我還是找到了高CP值的飯店,價格並不貴(每晚60歐不含早餐),而且質感相當好,地點也算便利。>>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雖然位於老城區內,但飯店門口有一個臨停的空間,可以先把行李卸下來Check in後再開到城外的免費車格停車。>>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雖然是棟歷史悠久的舊式建築,但旅館內整理得新穎又現代,臥房以溫柔的色調佈置得非常宜人,配置嶄新的家具,從床頭的皮質背板、沙發椅的布料,可以看出家具質感之好,住起來讓人非常放鬆。>>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臥房的空間只能說剛剛好,所有的設計都為了符合這個不大的空間,盡可能將所有設備放在恰到好處又不影響動線的位置,浴室也是如此,所有設備一應俱全,位置都設計得剛剛好,稍有偏差就會影響到另一個裝置的運作。




浴室打理得一塵不染,我尤其喜歡西班牙飯店裡的浴巾,尺寸比台灣的大很多,布料質感也很優,使用起來更加舒適。


簡單的備品包,歐洲的飯店通常不會提供牙刷,要自備。




走道空間以白色大理石為主調,相當的明亮寬敞,兩台電梯很方便行李搬運。


牆上貼著塞哥維亞最著名的阿卡乍堡,據說狄士尼電影「白雪公主」裡出現的城堡就是以這座城堡為藍本。


從大廳走到房間還是需要經過一小段階梯。


住在這麼美的飯店,隔天免不了要享受一下他的餐廳及自助式早餐!

《延伸閱讀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飯店資訊》 
Exe Casa de Los Linajes Hotel 埃克卡薩德洛斯麗娜傑酒店
Doctor Velasco, 9
40003 Segovia, Spain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