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波蘭克拉科夫景點推薦。冬遊克拉科夫(Krakow)。大雪覆蓋下的瓦維爾皇家城堡(Wawel castle)

天的克拉科夫在大雪覆蓋下氣溫非常低,但仍然有不少遊客在雪中行走著,穿梭在老城區當中,雪中的歷史建築群依然耀眼美麗,絕對值得冒雪遊歷其中。

亞捷隆大學(Jagiellonian University)

從下榻的Yarden Aparthotel走到克拉科夫老城中央廣場大約十分鐘,繼續往南走十分鐘就可以走到瓦維爾皇家城堡,一路上的建築物多得目不暇給,一面拍照一面行進著,走了半個小時冷到受不了的時候,鑽進一間途中的小咖啡店取暖,喝杯熱巧克力後,再繼續往城堡走去。

《延伸閱讀

聖安德魯教堂(St Andrew's Church)

接近城堡時就可看到高聳的外牆,沿著外牆往上走,發現遊客越來越多。

瓦維爾皇家城堡(Wawel castle)

在城堡上面可以俯瞰這維斯瓦河景(Vistula River)的迷人樣貌,覆蓋著白雪的景色壯麗極了。



城堡的範圍很大,順著路線在城堡區走一圈都是免費的,如果要入城堡內參觀,每周也有一天免費。

參觀資訊
瓦維爾皇家城堡
-城堡內免費參觀日-
4/1~10/30 每周一  9.30~13.00
11/1~3/31 每周日 10.00~16.00





這幾年都利用冬天的年假來歐洲,越來越喜歡雪景中的歐洲,如果想要感受真正的歐洲冬季之美,不妨選擇會下雪的1~2月來歐洲,比起11~12月份的歐洲更美!

瓦維爾皇家城堡(Wawel castle)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