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波蘭。克拉科夫歌劇院Opera Krakow。教你如何從台灣訂票!

拉科夫歌劇院的票券,從台灣無法在網路上用信用卡購票,但可以寫Email給訂票的人員,讓他幫你保留票券,我寫信過去後,對方迅速回信幫我保留好座位,我只需回傳信用卡訂票表格,在上面填寫想要購買的場次及票價,但無法選擇座位,演出當日需提早一小時前去取票,當天我在櫃台出示訂票表格後,服務人員很快取出一個信封袋,裡面是幫我預留的票與信用卡簽單,在信用卡簽單上簽名即可取票。


克拉科夫歌劇院

訂票Email
tickets@opera.krakow.pl


這是一棟現代的建築物,距離火車站搭公車一站的距離,進門後一樓大廳如下圖右側就是售票處,左側是進場驗票的入口,驗票進場後有懸掛大衣的地方。



這次來看的就是這齣灰姑娘(Cinderella)的芭蕾舞,是齣活潑的童話劇碼,現場很多家長帶兒童來看,沒有很高難度精彩的芭蕾動作,但整體畫面及動作的設計非常有趣,現代的佈景與服裝穿插其中,笑點不斷,果然非常適合小朋友或初入門的人輕鬆觀賞。但對比布拉格看過較專業嚴謹的芭蕾舞劇,這部完全沒有硬鞋芭蕾舞的動作,雖然票價便宜許多,但我仍有點小失望。

圖片來源/ www.opera.krakow.pl
圖片來源/ www.opera.krakow.pl
圖片來源/ www.opera.krakow.pl


現代感的裝潢與座位,大家都帶著輕鬆的心情進來,也有不少小孩帶著零食。


進到表演廳內,才發現他幫我保留的座位是第二排,距離舞台很近,非常好的座位,連芭蕾舞者的表情、肌肉線條都看得一清二楚,這是我坐過最靠近舞台的一次經驗!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