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波蘭克拉科夫Krakow住宿推薦。Yarden Aparthotel 地點便利的優質飯店分享!

克拉科夫車站走路就能抵達的這間Yarden Aparthotel飯店,位居火車站與老城之間,因此相當便利,從這裡要悠遊克拉科夫老城中央廣場和各重要的景點,連巴士票都不用買,走路十分鐘就可以走到中央廣場,繼續往南走十幾分鐘就能到達瓦維爾皇家城堡。>>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重點是房價非常划算,冬季雙人房一晚只要38歐元(約台幣1500元/ Booking.com),還附早餐並提供免費WiFi,雖然是間老旅館,但這棟樓內有電梯,因此不用搬行李走漫長的階梯,真的很輕鬆!而且接待櫃台24小時服務,進大門要先按鈴後由接待處開啟,感覺很安全,服務與飯店規模具有商旅的水準。>>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整理得相當整潔舒適。


附近有幾個麵包店及便利商店,對面就有兩家麵包店,相隔幾間店就是家樂福便利商店,商店都開得很晚,買東西非常便利,門口不遠處有車站(電車7、18、19號),19號可到火車站,7號到歌劇院。>>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搭乘公車與路面電車,在較大的車站可找到購票機,收鈔票、硬幣或信用卡,一日票150波蘭幣,使用信用卡需要密碼,一般台灣的信用卡沒有設定密碼,在機器上使用常無法刷卡成功,車上也有售票機,可在車上購買單程票,但大多機器限定只能投硬幣,少部分可以刷卡,無法確認你搭上的是哪種車型,建議先在車站買好車票再上車。




浴廁設備也很新穎,應該是近期重新裝修過的飯店,設施一點都不老舊。



這棟飯店有兩座樓梯與一座電梯,一個樓梯通往前門櫃檯,另一個樓梯通往1F餐廳與後院停車場,從美麗的老式階梯可以看出房子具有一定年份,卻維護得極好。





房內的木製家具也很新,位於三樓的房間看出去是後院,從房內窗外看出去的雪景相當美。




Yarden Aparthotel飯店經濟實惠的房價,讓我對早餐充滿好奇,結果早餐準備得相當豐盛,自助式的餐點讓人吃得好飽足,總結這是一間在克拉科夫非常物超所值且服務具水準的飯店。>>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飯店資訊
Yarden aparthotel
ul. Długa 35
31-147 Kraków
www.yardenhotel.pl

FB粉絲頁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