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捷克溫泉鎮住宿推薦。卡羅維瓦利Hotel Palacky四星飯店體驗分享!

布拉格搭乘Student Agency巴士約兩個小時後抵達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ty),立刻能感受到這裡的人情溫暖,在巴士站直接跳上2號公車,拿飯店地圖問司機是否有到,她很親切的拿出眼鏡仔細看了我的地圖說有到,付了公車票一人25元捷克幣,坐到2號公車終點站,十來分鐘就抵達這個臨河邊,位於城鎮中心的四星小飯店Hotel Palacky,對面就是戲劇院,公車站也在附近,是個非常便利的地點 。>>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我們拿到Hotel Palacky一間面臨街景的房間,從窗戶看出去就是河景,房間坪數非常大,一進門有玄關,然後房間和浴廁各分兩室,房間內相當寬廣。以這樣的質感與坪數還包含早餐,一晚只要40歐元,相當划算。>>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天花板非常高,屋內一點都不感到壓迫,而且暖氣充足、非常溫暖,舒服極了。




梳妝台也很古典雅緻。


浴廁非常的現代新穎,雖然房子老舊但浴廁翻修得嶄新舒適,浴缸非常大,在這裡可以好好泡個暖呼呼的溫泉。>>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廁所又另外獨立一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