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捷克火車EIC頭等車廂。克拉科夫(Krakow)--卡托維茲(Katowice)

火車從克拉科夫到布拉格,必須從卡托維茲(Katowice)轉車,從卡托維茲才有直達車到布拉格,波蘭火車官網上無法買跨國的火車票,因此我只先預買了克拉科夫到卡托維茲的車票,到華沙火車站再現場買卡托維茲到布拉格的車票。

從克拉科夫到卡托維茲我從網路上訂到頭等車廂的座位(35歐元)無選位,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的建議坐頭等廂比較安全,其實沒有必要,列車上安全無虞,二等車廂與頭等車廂的大小座位皆一致,只是二等車廂的人比較多,可能需要跟別人合用同包廂,頭等車廂幾乎沒人與二等車廂中間隔著餐車,頭等車廂人少很安靜,但沒有免費網路可用,型式與捷克的火車雷同。


包廂式的座位,門上的保留位牌上如果是空的,表示沒人預約座位,可自由入座。


很幸運搭到這列新穎的火車,餐車環境也非常乾淨宜人。
餐車
                                  座椅 一排有三個座位,只有靠窗的座位有電源插座。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