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捷克住宿推薦。布拉格Deminka Palace Hotel古典風格飯店實景分享。Prague市中心地點便利(近Museum站)

過捷克布拉格很難不愛上這個步調輕鬆的大城市,而且劇院表演的價格也較親民,上次住過商旅型飯店Ibis,這次來嘗試這間比較古典風格的飯店Deminka Palace Hotel,與這個城市的風格很契合,冬季價格也不貴!>>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Deminka Palace Hotel的位置近市區,走路穿越過著名的瓦茲拉夫廣場,就可以走到老城中心、查理大橋,甚至小城廣場,但缺點是旅館週遭夜晚沒甚麼店家,人潮也極少,要穿越公園步道甚至一個小地下道才能抵達旅館,感覺道路不明亮,夜晚出入不是很方便;而優點是同條街上10公尺內就有一家開到晚上12點的Tesco超市。


Musem地鐵站出來,要繞過國家博物館的後面綠地,走路大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Deminka Palace Hotel這個華麗的大門,附近都是較大型的商務飯店,相較之下這間Deminka Palace Hotel飯店給人歷史悠久的感覺。>>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進門後感覺更加富麗堂皇了,進去後二樓是接待處,三樓以上是客房,早餐室在頂樓,我們拿到五樓的房間,很高興有電梯可以搭,大型行李也能輕鬆上樓。

 

迴旋的樓梯就像電影裡的高級公寓一樣美輪美奐,每層樓都有電動擦鞋機,由於我的靴子一直在雪地裡弄得很髒,這真的非常實用。>>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房間內設備都很新穎,無論是織品類的傢飾或衛浴都像是新裝修過不久,原以為是住房率不高,入住後才發現這層樓每一房都是滿的。


基本的設備都很齊全,冰箱、保險箱也都有,算是相當完備。
 

浴室與房間是完全分開的,玄關一進來會先看到浴室的門,然後另一扇是臥室的門,很喜歡這種有玄關的臥房,空間很寬敞舒適。



早餐室的空間非常宜人,位於五樓頂樓的餐廳開玻璃天窗,陽光會直接照進來,非常明亮。早餐內容除了熱的火腿、蛋,麵包等基本菜式外,還有比薩、甜點蛋糕、烤得熱呼呼的可颂不斷補充,早餐的豐盛度真是誠意滿滿。>>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Deminka Palace Hotel一樓轉角處與飯店同名的餐廳,賣得是捷克傳統菜,由於價格很平實,晚餐也去試了一下,除了菸味很重這個缺點外,菜式其實非常好吃,裝潢非常古典華麗,可媲美老城中心的咖啡店,啤酒也非常便宜,一杯小杯皮爾森才28捷克幣,讓人輕易就酒足飯飽,懶得出門的夜晚,我們都在這打發。>>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